最近感覺越來越懶更新網誌,好多東西想寫,都會莫名其妙的無限延遲。
本來準備生日當天就要拉出來的感言,結果懶到鬼哭神嚎的我,就是一味的拖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肝肠寸断~~~~~

所以這篇干脆把生日願望和新年開張訓話一同爆發!!

超快的一年一度認真亂寫的日子又到了。

2013還看到我的無腦文章,意味著地球已經安然度過了那見鬼的末日啦。

真不公平,明明我才剛滿23歲不到一個月,轉眼間就要被貼上24歲的標籤。

12月生日真的很那個呀!!!




KK & KS生日快樂~~



雖然蛋糕造型有點gay.....但還是用力的感謝你們呀 :)


度過人生第23次生日,有什麼想講呢?

這個時候,煽情一點的文青大概會寫什麼時光飛逝的感嘆,長大後的覺悟,出來社會後的困境,或領悟到什麼大道理的感慨。最好還能加些憂鬱的文筆,好像寫得憂鬱一點就能突顯出自己成熟穩重的一面。


屁!我们不搞這套!


難得一年一次的生日,我壓根不想寫這麼無趣又Emo的東西呀。

很早以前就決定好,要過得快樂過得爽,讓魚尾紋常常出現在臉上。
生日快樂至上!新年自爽才是王道!


回顧一下2012發生的二三事。




第一件要耗練的事,我正式畢業魯魯魯魯魯魯魯~

其實2012年頭我就已經正式修完四年的課程,只不過到了七月才真正穿上象徵離開學院的畢業袍,假假走到台上跟不認識的教授握手拿取文憑拍照。





站在台上那一刻,不禁想起了這四年的心路歷程,


開學踏進課室,赫然發現全班都是男生。

作業分組,組員永遠都是男生。

看電影打球能約的永遠都是男生。

報告沒有寫,永遠只能跟男生借來抄。

在食堂跟正妹聊天,玩講話小小聲,笑就大大聲的欠揍遊戲,
永遠都是其他系的男生。


每一刻、每一個畫面、每一次眼紅、每一次緊握拳頭、每一次想罵幹!

都歷歷在目……


我看著身後的死黨,大家眼睛隱約泛著淚光,

了解彼此的想法,一切盡在不言中。

兄弟們,那些只有馬甩佬的日子,我們都熬過來了!
(我抬頭,試著不讓眼淚流下來)




台下的家長們和台上的教授們還以為我們是太感動了。


所以現在每次到拉曼打球,遇到修讀電腦工程的學弟,

都會想走過去拍拍他們的肩膀,誠懇的跟他們說:

“沒事的,熬一下就過去了!”


然而事實是...




哈哈哈不過真的鬆了一口氣,五年前剛剛中學畢業的那個笨蛋,大概沒有想到會這麼順利的戴上四方帽吧。如果有時光機,我大概會穿著畢業袍直接飛去那個笨蛋面前,用力給他一個擁抱,跟他說你做到了,還有提醒他跟那個女孩說聲謝謝:)



沒有很超級的High Distinction , 但有還可以的Merit。

沒有很瘋狂很荒唐的大學舉動,但有想起來會笑死的平凡白痴回憶。

沒有很榮耀的模範獎,但有老爸老媽為我開心的燦爛笑容。




我终于敲響了悅耳的黃金鐘,揍扁了天空城的那個白痴雷神。

接著才是人生冒險的開始,揚起千阳号,向下一個海域前進。

颗伴們,我們偉大航道見!




///////////////////////////////////



畢業後,化身成為地上最強的上班族。

我的人生出現了另一群夥伴...

哈哈,終於都到了出賣你們的時刻,還是那句...

當你們出現在我部落格時,就代表我們是一伙了! ! !
(完全不管你們願不願意啦哈哈)



三個月的工作前受訓,我們從開始客客氣氣講話,變到現在…

馬的虧來虧去的交情,你們半年前的溫柔到底去了哪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

棲身在他們其中的感覺就是...

我很年輕我好年輕幹原來我超年輕的!(哇哈哈哈)


受訓期間除了學習工作需要的程式語外,還有許多課外訓練。

其中一個課程就是團隊活動 (Dominor Race)


花了很多精神才建起来的骨牌,我承认那是一个会讓人發瘋骂幹的游戏!


尤其當你還未完成,中途卻不小心碰跌一塊...

那排山倒海的嗒嗒嗒嗒嗒嗒嗒聲,心血瞬間毀於一旦的崩潰感,

絕對會讓你有種立刻想找個人來殺一殺的衝動!


非常有戰鬥力的一組

嗯,很和平很慈祥的一組

假裝感情很好的藍隊科科科



據說我們是歷屆以來創下最高分的一班,超猛的。

拜託,看了百多集Running man不是看假的好不好!

好多照片躺在電腦裡,或許改天上來再寫當時的戰鬥吧!




三更半夜,整堆人擠在房間裡面玩殺手。(我玩到連聲音都沙掉了)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陣子殺手游戲莫名其妙的變成了我們常玩的梗,

那是個會發現身邊都是假人的遊戲!


而且不論我是不是殺手,我都會先被幹掉。

到底我臉上寫了什麼? !





傳說人帥到一種境界,拍照出來時照片就會蒙掉...

我們三個都驗證了這個傳說原來是真的! ! !

事實證明,我們真的帥得很嚴重


一脸没睡好,还要在镜头前装笑的他们咔咔咔




后天努力用铅笔戳出酒窝的月尾、

只要鏡頭靠近就會自動擺pose的大姐、

玩殺手絕對會被抓到的Tracy嘻嘻嘻嘻。



被偉翔取名為未來帥哥的明明、

很愛折花,笑起來眼睛就會不見掉的KH、

患有粉紅崇拜症候群,跟我用情侶機的麻吉Shin Shin、

還有來自菲律賓很可愛的Gina和Peter :)



很愛看小說,最近整個大變身的Milk哈哈、

這張照片拍得很酷,其實內心非常溫柔細膩的OL哈哈、






才相處了兩個多月就神秘消失的Shah、

跟我最早認識,迷戀多拉A夢的男人CK、

派去不同公司,偶爾會出來跟我們打羽球的Chin、

興趣是约我们去吃杂饭的KK



學院、畢業、受訓、公司,持續在我身邊作祟的偉祥咔咔咔


最近進化成人夫的Kiat 仔(我放阿嫂的照片應該沒關係吧...我想)



我們這群人最大的共同點大概是,自我感覺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良好!


///////////////////////////

受训完毕,轉移陣地,往下一站搗亂。

三年17班,出席公司尾牙晚宴,上課了!



自然不造作就是我們班處事風格,嗯。



表演獎項,順利攻下囖!


公司舉辦的Team Building,我練成了用胯下滾球也能全倒的絕招!



已经进入爱情坟墓~啊不,是贵为人夫的Kiat仔生日合體照。


///////////////////////////////


緊接著,要臭屁的是,

我超屌的拿到第六屆大馬部落祭的十大博​​客獎。

想不到我亂掰出來的亞馬遜遊記,不可思議的會拿獎,第一反應就是好爽好爽。

不過身邊的朋友一臉驚訝,不相信的表情,才是我最喜歡的風景咔咔咔。



特別感謝一下主辦單位真的好有心,特地把黑磚送來給我!

/////////////////////////////


然後我又畢業了,貪慕虛榮的我再次披上畢業袍,笑嘻嘻的拍照留念。




不過這次,老爸老媽和我姐她們都沒有出席。
(他們很懊惱我到底是要畢業幾次)

還好有我表姐和Steven哥,
還有同事來撐場,太有義氣了你們! !





AIA FF1 我們熬過來了!






感謝當天你們過來撐場呀!

從那天起,我們的交情已經昇華到,

上刀山下油鍋都不必說話但不要向我借錢的階段了哈哈哈~~




麻煩曬你們當天幫我拍照,謝謝謝謝 :)

/////////////////////////////////////////


然後的然後--------

中學的死黨阿winz突然宣布做老襯結婚,這是一個爆炸性的消息,


“什麼!真的嗎? 買錯牌子了吧!”

我猜十個有九個舊同學的反應如同一徹。


以前怎麼猜也猜不到你是我們之間第一個跑出的!



馬的恭喜啦老同!

抱歉沒有出席到你的婚禮,新年帶阿嫂出來好好再吃一頓。

順便讓我們探討一下,到底是意外還是用錯牌子的話題:)

/////////////////////////////////////////////////


那麼2012的大綱大概就這樣了吧,接著是亂亂許願時間。

1)講錢好像很俗,但對不起我就是一個很俗的人,希望新的一年,不要走在路上撿到錢,而是一堆堆鈔票無緣無故往我身上砸! !

2)老爸老媽身體健康,繼續到處搜刮好吃好玩的地方!

3)工作順利工作快樂工作順利工作快樂工作順利工作快樂!

4)夢想繼續航行,偉大航道出發! !

5)陸續獵取好玩的事情,今年也要蒐集很多白痴熱血的回憶顆顆顆。

6)嗯,雖然我一直都覺得男人比的不是身高!但今年我想換個視野看東西,所以我已經跟醫生安排了再度發育的微型手術。朋友們,如果2013在街上突然看到180的我,不要嚇一跳,只是換個角度來跟我講話而已。


新的一年,希望我的人生第一座右銘,“遇到什麼鳥事,先笑就對了!”
還是可以用在我接下來的人生旅途上!


人生原本就是要裝著滿滿的快樂度過才爽,

偶爾遇到挫折吃到大便,就當作是路途的逆境。

畢竟路飛也不是在第一集就變成海賊王的,故事需要足夠經歷才會好看。




拜託,接下來的未來時光裡,會有好多好多的好事對准我的臉,狠狠的砸過來。

我會用最豪邁的姿勢,最帥氣的笑臉來迎接的!赫赫赫!



打完收工,大家2013新年快樂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