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中学回忆~~
对我来说~在中学那段时期, 高中五那年的回忆是特别深刻及难忘的~跟死党们一起熬过不是很努力的政府联考奋斗(我而已啦~), 食堂每个星期三才有的脆皮鸡, 偷上厕所撞见李国丰老师还装镇定的死样子, 吴秋梅老师老是要我们讲华语的规定, 运动会上操着不是很整齐的步伐, 篮球上运球的声音, 上台唱歌的爆糗画面, 梅姐猛灌我们会计技巧等等...个个片段都是珍贵的青春回忆~~

那时候我就很爱玩魔术的~常常在空节的时候就会耍一两招给同学看(尤其是女同学^^)~女同学都马很配合的掌声加尖叫 [ 哟!怎么办到的呀??] [教教我啦~] [怎么会这样?!] 中间混杂着这一类的对白~而我通常都会装出一副很欠揍的表情留下一句: [这不是普通人学得会的] 就走开了......然后一边回自己的座位一边心里暗想: (靠~我怎么可以这么帅呀!!)~哈哈~


非常帅气的一晚~~

还有一件趣事就是关于毕业晚会的~那时每班都会准备一个节目好让晚会没那么单调~当时周杰伦的 <不能说的秘密> 正打得爆红~学校不少可怜的桌子椅子常被学生性骚扰, 用白丽克写下 ”我是小雨” “你在哪?” “我爱你” 这段电影里经典的情节~于是我们理科4班计划要恶搞这部电影,打算来个 <不能说的秘密之5sc4搞笑版> 笑爆全场~

大概我有小杰伦之称吧 (靠~好臭屁哦!!)被选为恶搞男主角-“夜香伦” ~为了那部戏我可不计形象的拍了几个超无厘头的镜头(形象本来就不是很好滴~~), 但全班都非常期待的年度大制作最后却胎死腹中, 中途弃拍~原因是缺少良好的拍慑工具(只有一架像素不是很高的数码相机)~及演员的时间安排问题(最大原因是男主角的大牌难搞==)最后另外一位同学安排了额外的节目补上~靠~ 对不起啦~想当年的各位~~嘿嘿~不过现在打开电脑档案看回那些片段还真的蛮白痴的我~~靠~还好没被播出来~~


笑起来很傻~~


站后面戴黑超的是打球的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