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继续回到中学生活的点滴~~
老实说我的中学生活并没有过得特别热血或特别有意义~就跟每个人一样~当个臭学生, 认识些有共同话题的死党, 还有每周都要站个一小时左右的累死人周会~

初中二那年因为喜欢上某某学妹所以发奋死啃书~成绩出奇的飙升~~从全级两百至三百名之间徘徊的游魂夜鬼一路飙到70名以内~还真的要谢谢那位学妹的回眸一笑咧~~

由于成绩灵异进步的关系~初中三那年我终于被分到比较前面的班~也认识到很多直到今天还超熟的老朋友~~每次打牌都老赢我钱的君君啦~在新加坡工作都会帮我买书的阿妮妮啦~最近变超美的璇璇啦~有颗美人痣兼学业良好的靓靓啦~最近严重觉得她很像卓文宣的静静啦~等等的啦~没提到的请原谅~我们的友谊绝没变少哦~~(还有请原谅没提男生~哎呀~你们明白的啦~兄弟在心的嘛~~呵呵~~)^^


跟几个死党的合照~发型非常搞笑~

当时我非常热衷于打篮球这项运动~~原因之一是我长得矮小~常听人说打球有助长高~干~到后来才发现是骗人的呜呜~~但最大的原因还是因为看了”篮球高手”这部漫画~靠~有段时间还真的以为自己是宫城良田咧~~也因为这样让我交到一班从小打球打到大的死党~名字就省略啦~靠~兄弟嘛~~


把我从不及格的万丈深渊拯救到A级天堂的高级数学恩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