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写些关于中学的点滴~~
上了高中四五之后~我变得懒散了~成绩并没有持续飙升的迹象~都马一直徘徊在百名以内~不过到有件事当时让我觉得蛮爽的~~就是交到人生中第一位女友啦^^而且还是校花级的美女~靠~有段时间还觉得在学校走路有风的咧~~虽然之后分开啦~不过还是很幸运滴做回朋友~(听说最近还交了男友咧~~靠~祝福她啦~)

对于高中那两年~回忆还蛮多的~认识的朋友也持续扩大~说起来当时我还蛮喜欢交朋友这回事的~我可以到每班跟不熟或根本就不认识的同学握手交友~也不懂对方是否愿意~但还好他们都马很亲切的愿意啦~~

至于有什么趣事的...说个印像深刻的好了~学校很习惯在某某时期会突然来个特击检查~检查学生头发呀~有没有带手机呀~带小说漫画呀~反正就任何被认为犯规的物品啦~~靠~有次学校照常来个头发检查特击~每个男生要一个个排队(像去受刑般的)给训导主任检查~长的直接被剪无情讲~雪特!!~操场上大半的男生都崩溃了~干~包括我在内(当时留着一头自认为很帅的周杰伦式发型)~我像个丧尸般无灵魂的跟着队形前走~排我后面的死党(忘了是谁了)讽刺着我[哦!观圣, 你死定了~你的头发肯定中剪的啦~][靠!两个月后还不是一条汉子!!]我口是心非的回应着~故事的最后~没猜错~我自认为很帅的刘海被剪走了呜呜~~还被当时的女友骂说干嘛不反抗~是她的话还说会闹到家长来喔~~(==)

话说回来高中最主要的还是政府联考~所以学校每隔一段时间就会邀一些好象很有知名度但学生却完全懂个屁的讲师来演讲道理鼓励学生努力冲刺~效用就一般一般啦~因为没有什么热血的目标和动力~所以在高中那两年我完全处于在普通的战斗形态(类似还没变超级撒雅人的悟空吧^^)~没有想象中那种拚命读书的情形~当然出来的成绩也是平平无奇的~这让我觉得蛮遗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