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写些关于中学时候的回忆。
记得我刚踏入初中的时候成绩是超烂的~~(虽然现在也没好到哪去^^)不过那时候真的烂到很严重的一个境界~~
所以中一中二都马被分派到后后面班~~(学校是采取论成绩分班制的)~当时被分到后面班自尊心还蛮受创的~

至于上课的情形大多处于老师有老师,学生有学生的状况~睡觉的睡觉~看漫画的看漫画~角手力的角手力~问候同学父母
的继续问候(当然,喜欢的也可以在课室里裸跑)~~

而当时我就超爆爱看漫画的~~常常带去学校跟同学交换着看~(靠~超级撒雅人3超帅的啦~)老师在前面教书我就把漫画放在桌下看~~因为老师都懒得再理了~所以有一段时间我认真的觉得上课只是需要早点起床到一个叫做学校的地方”看漫画”而已~~

直到有段时期我喜欢上了”两位”学妹~(靠~别说我无耻啦~)才认真的改变了我这个想法~~让我解释一下”两位”的意思~~就当时也没想过要在一起~单纯的同时欣赏两位学妹~就好比女生可以同时喜欢上吴尊和罗志祥一样(好象没什么说服力吼~)

天杀的~那两位学妹成绩爆好的~都被分到前面班~基于自尊心的作祟~当时我一度燃烧起要努力用功的猛烈火焰~ 记得当时为了拉近与她们的距离~我开拓了人生中的第一场战斗~用力的死啃书~回到家不是翻字典就是猛算数学~~还给我报读补习班~靠~一路拼到月中考~终于让我得到人生当中第一个第一名~~也让我明白到付出是可以得到收获的死老套道理~~

虽然在后面班考到第一名也不算什么好炫耀的啦~但对于当时的我来讲可以说是空前绝后绝对无敌大的推动力啦~~ 今天就先到这啦~明天再回来继续回忆吧~~


中间笑到非常白痴的就是本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