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好冷清噢噢。

说了要常上来更新但就是会被懒惰捆绑。

算了言归正传,这次上来也是写乱的。


第一件事。

昨晚看了《万千星辉颁奖典礼》的现场直播。


饰演柴九的黎耀祥众望所归得到最佳男主角。

相信大部分的观众都没有伏低身拾自己的眼镜碎片吧?

毕竟他的演技实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一句“人生有几多个十年”勉励了多少打工仔成为成功人士,促使了多少学生拿到满A,鼓励了多少宅男勇于追求自己的女神,促进了多少国家的经济…

好象说夸张了,哎呀反正我觉得这个奖他是拿得起有余的。

从很早以前就很喜欢看他演戏了,对他的作品印象最深刻的是早期西游记里饰演的猪八戒。

当时也有一句名言“多情自古空与恨,只恨绵绵无绝期”

道尽了多少阿宅的心声啊哈哈。



除了得到最佳男主角的奖项以外,他还得到了tvb.com人气大奖和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

恭喜恭喜。



第二件事

干我生病了。

伤风发烧喉咙痛很好朋友,它们又来探望我了。

唉既然它们这么够义气,我也只好跟它们说声…干!!!

还有让我觉得懊恼的是,按照偶像剧的formula,在我生病和脆弱的时候不是应该有位非常温柔的女主角彻夜不眠的照顾我的吗??

怎么没出现???

原来现实真的是残酷的呜呜。


然而下星期还要呕出两份assignment + presentation,烦呀。



不过还是要明白人生不如意之事十常八九,人生要烦的事远比我们想象的还多。


《宫心计》里刘三好说过:“苦中一点甜,再苦的日子总会过去”。

嗯~只要继续保持开朗的心情迎战,爽的事还是会到来的啦!



第三件事



没什么,只想推荐一部台湾偶像剧 《海派甜心》。


其实爆爱看戏的我对台湾偶像剧并没有很瘾,接触也只有极少部分。

不过…我就是要推荐怎样?!


罗志祥在戏里头的白目性格还有衬上那无敌冬菇头绝对会让你有股想狂揍他的冲动,
爆好笑的啦!



最后附上刚买的耐吉球鞋。


超爱这颜色的。


乱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