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来推荐一首歌,梁文音新专辑里的《咬人猫》!

非常可爱的一首歌,最近狂在听。

曲风轻快可爱,歌词也写得很甜。
再配上文音刻意调皮的诠释。
嗯嗯我只能说真的很好听!(声音好可爱呀^^)


从第二届超级星光大道开始就很欣赏她了。
声音好听,唱歌很稳。重点是笑起来很好看(女生爱笑对我有很大的杀伤力)!


笑容很可爱。

以往她的作品都比较偏向于忧郁感伤的领域,但在这次新专辑中却以轻松愉快的曲风居多。

听得出来是有突破啦,能尝试多方面的歌路对一位歌手来说是利多弊少的。

嗯实在很好,希望以后能听到更多她的作品!然后祝她唱片超级卖啦啦啦!


小眼睛放大镜也很好听。


接着就是写写最近的战斗,死党俊华结婚典礼完美落幕之后(迟点会上来写当天的情景)

大部分的死党都返回自己的生活圈子了。

读书的读书,工作的工作。

和丰再度变冷清了。

不知道为什么每每过节之后,朋友死党亲戚都回去工作了,那种冷清感就会特别的强。

也许这就是热闹过后的该死后遗症吧(几时变这么感性了)



前两天约了一班中学老友出来喝茶,聊了很多。

其中聊到中学的同班同学,发现很多已经出来工作了。

正在往各自的目标飞翔(有的已在赚钱养家了)

反过来看看我们几个还在啃书的读书仔,20岁了都还没开始赚第一桶金实在很什么啦



很多长辈都跟我说过同一番话,就说如今社会很难揾食呀。

还是读多点书出来才有保障什么的。

对我来说,手上的文凭与社会的经验是天枰上平衡的两端。

都是非常重要的,我没有影射任何一位早出来工作的朋友。

毕竟现在手上拿着一张好文凭却找不到工作的大学生比比皆是。

反而一些学历还没到中学程度的成功人士却大有人在。

没有什么不同,只是大家在用自己喜欢的方式来面对自己的未来罢了。


对于一些持着是某某著名大学毕业的大学生一出来社会就自以为了不起,目中无人。

干,吃大便吧!



Ok严肃的话题说完了。

最后来个题外话,最近有位朋友上来气我说为何在回忆青春中没提到她。

哈哈在这里就跟你道歉啦,至多迟点写一篇关于你的文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