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恭喜下自己,如标题所示,战了两年的diploma课程终于被我干掉了!!

一整个超爽的喔喔喔!战斗结束也强烈的提醒着将要跟曾在枪林弹雨中一起共同进退的战友们说再见了。

人生中有很多缘分,我来到拉曼学院战斗也许就是一种该死注定的缘分!

两年前我笑嘻嘻的拿着一张长得不是很美的中学成绩单来拉曼报读电脑系。

记忆犹新第一天进到课室,发觉班上...97%是男生!!97%是男生!97%是男生!97%是男生!97%是男生!97%是男生!97%是男生!97%是男生!97%是男生!97%是男生!97%是男生!97%是男生!97%是男生!97%是男生!97%是男生!



我整个傻眼!

这…这…对一个血气方刚,满腔热血的男子汉来说是多么残酷的事实呀!!

直到现在我都觉得很不爽哼!!


在金宝战斗,我搬过两次。

第一次是刚来报到的时候我就感受到一股强大的“气”从一座灰色的建筑物呼唤着我。

那股气告诉我住这里将会无往不利,考试随便写随便对,就算常翘课到cc,出席率都会是满的,讲师绝对不会bar你。


听到这么好,于是我就暗杀了两位住客,拉了个死党强行搬进。

跟着阴差阳错的…啊,不对!

有缘无份的…No!

管他的就认识到几位挺合得来的室友。

一起度过了无与伦比?精彩对决?青春热血??还是…充满血腥的一年吧(我想)。



第一年我的室友共有五位,跟我混得比较熟的其中两位是打dota打到超凡入圣境界的dick,还有身形大我十倍的keat。

他们是早读我一年的学长,所以传授了很多狗屎…不,是绝招给我们这些入世未深的小羔羊。

如考试奥义:

“雷切之一晚key point背到完”,

“月牙天冲之包你半个小时就做完”,

“简简单单pass”,

“独孤求fail”之类的考试大绝招。

(我还有些秘籍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络我)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趣事发生在我们之间。

话说到dick,在第二个学期左右,被他骗…不,交到一位女友。

常常带回来宿舍炫耀甜蜜,害我很想给他一脚。

之后他们养了两只西施狗,公的叫小白,母的叫happy。

它们有个很棒的绝技,就是会吃自己的大便,每次看到它们大了后又津津有味地将那些“巧克力”咬碎吞进肚里。
(嘴边还给我有渍!!)

干!我就会有股强烈想撞墙的呕吐感。。


吃屎的姿势很帅。

由于我魔术功力仅次于刘谦,所以室友都会不定时地来吵我传授些魔力给他们,这让我感到很爽也很懊恼。


我偶像。

糟了,本来想写些感动回忆的东西,怎知写着写着就完全偏向了乱写的领域。

呕了一堆唬烂垃圾文出来,很多东西都来不及写上,没办法啦,只好把这个主题定一定,来个连击好了。

反正我的部落格笔楼都严重缺少文章的。




第二年由于两位熟到烂的室友要毕业了,而我跟另外一位死党霖也计划要搬到另外一座狗窝去,非常自然的就分道扬镳了。

第二年的故事,写下去好像会很累耶…嗯,把它留在下一篇吧。



最后,向正在冲考试的死党们来个超级有力震撼的精神支持啦!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再附一张最近与死党拍的热血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