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伦跟我素来交情不错,所以我常把写好的词交给他看,希望能蒙到帮他填词的机会,但每次都会被他婉转的拒绝,主要原因是作品还不够成熟,要我继续磨练,等到某天当我看到了方文山的车尾灯,就是他收我作品的时候。。(他含着卤蛋跟我说)

好吧,我失望的默默接受~~

所以我只好把这些作品塞到这里~~

这词本来是为他前年的专辑《魔杰座》里“说好的幸福呢”量身定做的,我兴致勃勃的拿给杰伦看,他看了一眼后拍了两下手掌说 [哎哟,不错哦]。我很开心,接着他说原来已经用了文山的,歌词已经印好了,我迟来一步了。唉,又失败了。。



幸福离开了

天空终于下雨了 你我沉默着 你终于选择跟他走了 留不住你了
我被雨水敲打着 心是更痛的 承认你的选择是对的 都无所谓了
我说好要笑着 转身之后哭了 舍不得 你要离开了
那时我们的快乐 逐渐的被雨驱隔 原来回忆对我是一种负荷
舍不得 过去的 已经回不来了 爱淡了 情散了 一切已太迟了
我们的缘分注定要失去的 就算不舍
留住的甜蜜也全都是坎坷 幸福离开了
你是对的 该走了 就算了
错过的 美好的 都不属于我了
可是我的眼泪怎么都还流着
该怎么停止……
我懂了 我明了 你要的 他给了
都舍得 都值得 该放了
雨停了泪还是流着
你是对的 该走了 就算了
错过的 美好的 都不属于我了
最后一次为你留下的眼泪是
回忆的颜色…
原来我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
希望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