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我回和丰啦!!三个月的时间像放屁一样,噗一声就过去了。

又到了上来报告最近战斗近况的时候啦。

近来最大的改变就是到KL展开最新学期战斗。

幹!原来Adv Diploma 真的不是普通的忙,是真的很忙,超忙,暴忙。

特别在这个月,对于迎面而来的assignments,我除了不断地说fuck之外,没有其它东西好讲了。




庆幸的是这段连大便都不得空的艰苦战斗终于磨完。

不幸的是,还有倒数六天就要final exam,所以我嘴里还是只会那句法克!!!




Ok发泄完,继续战斗的精神依然持续。

战斗就是要流过汗才能得到成果的。

希望老天保佑我顺利渡过这个学期啦。



接下来说说这几个月有什么经历好了,由于人生地不熟的关系,我和以前金宝的战友一起合租了一个公寓单位方便照应。

公寓提供泳池,我们自然不会放过游泳的机会啦。

由开始的一个圈,游到现在的26个圈。

嗯,我只能说坚持这种东西真的很神奇。



周杰伦平时除了要我帮他写词以外,偶尔还会跟我邀歌,

所以我开始踏上“学习Keyboard其实很帅”这条路。

由Do Re Mi学到新不了情。

嗯,我想跟周杰伦合作之时不远了。



至于上课情形,再次严重打击。

百分之百是男生!!百分之百是男生!!百分之百是男生!!百分之百是男生!!百分之百是男生!!百分之百是男生!!百分之百是男生!!百分之百是男生!!百分之百是男生!!百分之百是男生!!百分之百是男生!!百分之百是男生!!

至此我要给于要报读拉曼ISE课程的朋友们奉劝,你们要三思呀!!!


虽然班上太阳光一度让我很失落,但还是很高兴可以认识到各地的战友,同学 也超好的。

期待这两年可以慢慢跟你们一点一点地储存友谊,成为情与谊,值千金的死党啦。


新战友新战斗!

噢噢,今天到此先啦,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