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也是预写的)

现在正在KL Sentral的麦当劳写着这篇,先说说原因,原打算今天一早搭九点火车回怡保的,但来到这里才知道。ETS九点票还没available。雪特意思是我需要多等两个小时后下一轮的哦?!

好吧,我说过,遇到什么鸟事时心情一定要保持开朗,笑出来才是最强,于是我从容的走到seven仔买了份报纸,然后走进麦当劳跟笑容很甜的马来服务姐姐买了份早餐配套,在角落处找了个位子坐下,打开使用了三年多的老爷笔电敲下这篇。

第一次在麦当劳写文章,笔电旁放了杯咖啡,一边专心帅气写文。一直以来都很羡慕那些声称在咖啡店一边喝咖啡一边优雅写作的作者,感觉有种高尚的气质。哈哈,终于有机会尝尝当文艺青年的感觉,那么开始吧。

嗯....................嗯..........................嗯..........................
OK,其实写到这我完全没有概念接下来要写什么,只是随兴乱写,尝试在餐馆写文的气氛,享受自我催眠把自己当作文艺才子的错觉哈哈哈。


那…说说刚刚在报纸上吃的娱乐新闻好了。

娱乐新闻,今天是金曲颁奖典礼(真巧刚好是今天,回家可以看直播啦)

据报导说今年歌王头衔是周杰伦和王力宏争了,紧接在后的是JJ林俊杰。

希望谁得???还用问当然是周董呀!!虽然我也很喜欢王力宏跟JJ啦,但比起他们,我当然挺我好朋友好兄弟好麻吉好哥儿的周杰伦呀(跟你很熟?!)



接着是黄忠泽被狗仔拍到全裸跟囧脸胡杏儿激吻的新闻。

嗯……没太多想法啦,反正大家不是早已知道他们是在一起的吗?

但说到黄忠泽,有几位朋友说过我样子有点像他,这点到让我觉得蛮爽的哈哈哈。



说完新闻,笔电电源已经差不多耗尽,我很困挠为什么KL Sentral的麦当劳没有电源插座呀??我找遍了各个角落都没有咧。

看了看表,时间是十点钟,还有45分钟…那先到厕所大个便,再冲到火车站等好了,希望等下火车上会有电源插座,再让我冲冲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