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些什么呢???......
 
我看了!我真的看了!!我终于看了!!!


这个四年前我躲在被窝里看完小说,被感动到爆炸,那股感动的心情久久不能挥散,眼眶泛泪,十分娘炮。四年后坐在戏院里面,看着大银幕,小说里面的情节以电影方式呈现出来,我简直有种握紧拳头,想大声在刀大的耳边吼说:“刀大!你真的做到了!你真他妈的帅炸了!!”




一部期待了四年的电影,走进电影院那一刻,整个心情就是超级兴奋。而且我从来没有看过Wangsa Walk的戏院有这么多人呀!!买了爆米花,走进黑漆漆的戏院坐下,看到全场几乎爆满,心情更是兴奋难耐呀。(坐我隔壁还是一位靓女lie)


这段手枪舞真的笑死我呀~~

电影开场。座位后的女孩,校服上的蓝色墨点,念书的战斗,死党们的爆笑互动,自由格斗赛,女孩白纱拖过红地毯每一幕、每一个画面都好熟悉。每一个柯腾的死党都好像自己认识了很久似的。




全场观众一起拍手大笑、一起感动沉默。我真的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在戏院里面看到这种反应,真的是……好棒哦!!



传说最后的十分钟果然就是一记感动的居尔一拳!!完全命中每个观众的心坎。



109分钟的电影过得好快,有种不舍得这么快就结束的感觉,观众都依依不舍的坐到最后。字幕上完后,看着靓女陈妍希被整的NG画面,又是一阵快乐的欢笑声。



电影的等级已经突破了我过往标准好看的程度,是很好看,非常好看,爆炸性好看呀!! 



(离场的时候,还听到坐我前面的一位气质美女大喊“幹!太好看了,我要再看多一次!”)


只想说刀大呀,你真的他妈的太强了!!

九把刀和他的死党在最后也出现了。



那么接下来继续期待他的下一部电影,我比较希望看到打喷嚏或杀手系列的。。



然后...在那之前我也要再看多一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