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经历了精彩的被追杀戏码后,晚上开了一场食人鱼宴庆祝我们死不去。

阿丹把土制的醸汁淋在烧烤后的食人鱼上,味道出奇的美味无比。
我跟俊华泄恨般的扯咬样衰衰,却又很好吃的食人鱼。


随后阿丹为我们准备了土著美酒。
虽然平时不喝酒,但入乡随俗的我不免俗小酌了一下。

不试还好,一试竟然他妈的上瘾了,一个晚上下来我们整整干掉了五十瓶土著美酒,一路干到不醒人事。


////////////////////////////////////////////////////////




隔天一早,醒来第一件事,立刻看看我隔壁有没有睡了个衣衫不整的美女。

偶像剧不是常演,男女主角喝醉了,不小心睡在一起,只好交往看看,然后发展出一段真挚感人的爱情?!


现实终归现实。


美女没有,睡到熟烂的俊华到有一头。


唉,年纪轻轻的就睡到这样,怎成得了大事?!

用心良苦的我只好抱着诚恳教育的心,悄悄用我带来的麦克笔在他的额头写上一个幹字。(另加了三个感叹号强调语气)

还向他的脸上喷了一个芬芳扑鼻的早屁。


///////////////////////////////////////////////////////////////////



打开房门,迎面的是大片绿油油的大丛林。
伸了个懒腰,大力吸上一口属于热带雨林的空气。

清新的一天,亚马逊早上的天气真的很无敌!!!

那些土制美酒似乎有些特别的功效,电影常说喝醉后的头痛,我一点都没有感觉到。反而紧绷的神经得以纾解,精神饱满,战斗值爆标!

可惜我忘了问阿丹拿美酒的酿造方法,不然我回到马来西亚,可以试着酿造这种让人上瘾的美酒,大赚一番!


////////////////////////////////////////////////////////////



“早!昨晚睡得好吗?”
阿丹起得更早,正在房子外面烹调着原始原味的早餐。


“摸铃,睡得超好的!”
我笑嘻嘻,双手举起,忍不住再用力吸上一口鲜甜的雨林空气。


“哈哈,先来吃早餐!今天的行程可是非常精彩刺激呀。”
阿丹笑笑,递上刚刚准备好的马铃薯汤。


我接过汤碗,细口品尝。

味道鲜甜不油腻,带有轻轻的奶香,好喝得不得了!
果然又是亚马逊的独门秘方吧。


“喔!今天我们要到哪里冒险呀?!”
我竟然超兴奋。





经过昨天的恐怖追杀,我的人生经验值已经一下飚升了好几个等级。

接下来,我想没什么能够吓倒我了吧?

毕竟还有比被食人鱼追杀更恐怖的事吗?!

我已经免疫了!还有什么可以吓得到我?!!



可是下一秒钟,我就发现我太天真了。


永远都别低估亚马逊的恐怖!!!


/////////////////////////////////////////////////////////







“今天我们要去探访食人族部落
阿丹神秘兮兮的沉下脸。

“蛤?真的还有食人族吗?是印第安土人吧?
我假装镇定。


上网看过,据说有很多印第安人居住在亚马逊,过着原始的生活。

所谓的食人族,我想大概就是那些印第安人假扮来骗我们这种死观光客的吧。

就如少林足球里面的三师兄金钟罩铁布衫说,

毕竟现在满天都是飞机,满街都是电脑。
都什么世界了呀?!

就算食人族都改行当经理、当医生、当飞机师了吧!!醒醒吧!
吓不倒我的………………

我用懒系文明人的口气解释道。



“啧啧啧。”
阿丹摇摇头。


“不,是真的食人族,他们确实还有少数生活在雨林的深处
阿丹异常凝重的表情,娓娓道来。


属于亚马逊版本的食人族传说事件。


几年前,一群来自亚洲,刚毕业不久的死高中生。
三男两女,来到亚马逊森林里面庆祝毕业。

终于摆脱苦闷的中学生涯,
叛逆、逞英雄、不怕死的高中生急着为自己最后一个高中假期,留下深刻的回忆。

第一天晚上,大伙们在森林里就玩得非常高兴,越玩越疯,越疯就越敢玩

其中一个男的(暂称阿豪),提议走进森林里面讲鬼故事增加刺激度,
其实是趁机想吓吓结伴来的女伴。


于是他们五个围坐在熊熊的营火旁,一个个轮流说着中学时代流行的不可思议怪谈。

厕所里的花子、半夜会跑来跑去的骨头模型、校门外的告白树、鞋柜里的小明、没有脚的小女生荡秋千、会笑的前董事长照片、下雨天会出现的阿婆、七天之内一定要寄出的诅咒信件、晚上徘徊在礼堂的长发红衣女郎…….

大家都努力营造出毛骨悚然的气氛。



“阿婆慢慢转过头来说
阿豪压低声音,用手电筒照着自己阴森的脸。


森林的气氛越来越诡异,三个女生抖着身子,忍不住拉着旁边男生的衣袖。


哇!!!!






突然阿豪一声大喊。


三个女生立刻吓得大声鬼叫,一把抱住旁边的男生。
两个男生乐得很,心照般的互相使了眼色,计划成功!


“哈哈哈哈,你们也太胆小了吧。”
计划得逞,阿豪抱着肚子大笑。


“死阿豪!贱阿豪!!”
知道原来只是无聊的玩笑后,女生们笑着一直追打阿豪。

“哈哈,好啦好啦,很晚了,我们该回旅店了。”
目的达到的两个男生也假假迎合。

“哈哈哈,我在帮你们做机会耶!该谢我吧!等我一下噢,我先去尿尿。”
阿豪站起身子,跑进树林里面方便畅快去。



“等等!为什么突然要尿尿?”
听到一半我忍不住举手发问。


“啊,当然就是尿急才要尿尿呀!”
阿丹用难以置信的表情看住我,好像我问了一个很蠢的问题似的。




幹!也太电影了吧,这么刚好这个时候尿急?
我几乎可以预料接下来阿豪会成为第一个牺牲者!!





恐怖片第32条公式,讲话讲到一半去尿尿或去拿饮料的,

通常都是第一个死掉的悲惨角色。



所以阿豪走进森林尿尿后,就再也没走出来了。

朋友们感到有些不妥,于是四处寻找阿豪的踪影,却什么也没看到。

在森林里面失踪是件很可怕的事情。

何况是一群刚毕业的高中生,恐惧感很快就弥漫在这几个年轻人之中。



但可怕的事情还没结束...

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之间少了一人。
下一刻又少了一人、下一刻又再少了一人、
再一秒,刚刚对话的人只剩下了一堆空气。


最后的最后,剩下一位女生,跟空荡荡的荒山野岭。


漆黑一片,同伴们一个个的消失掉,庞大的无助感涌向女生,几乎歇斯底里!


“呜呜出来呀你们!!不要玩了呜呜!”
女生哭得稀里哗啦,黑暗森林给予的答案只有空洞的沉默。


、、、滴、、滴、、、、滴、、滴、、、、、滴、
滴、、、滴、、滴、、、、滴、、、、滴、、、、、


突然女生感到颈上好像有些湿润感,感觉树上有些粘粘的液体滴下来。
女生下意识的望了上去


!!!


她看到了此生都难以磨灭的画面。

绝对会让每个中学生长期发恶梦,扭曲性格发展的骇人画面。


树上挂着的正是好友阿豪的尸体,阿豪双眼瞪得大大的,肚子被树枝贯穿,浑身布满血迹,大肠小肠掉得满地都是,浓稠的血液从他身体慢慢的垂滴下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故事的最后,频临疯狂的女高中生跑到旅店的管理处求助,
用半疯半癫的语调,向管理员告知所发生的一切。


有人说他们遇到了森林里的鬼魅。
有人说他们被树林里面的猛兽袭击。
有人说他们一群高中生喝酒嗑药玩疯了,互相残杀了起来。
……
……


然而只有少数的当地人才知道崮中事实。


其实他们当晚遇到了亚马逊森林里面野蛮的食人族!

后来巴西政府诚聘了一组专业搜救队,在该地域寻获被肢解的人体器官。
经过验证发现共有四人残骸,同时证实当晚失踪的四人生前被残忍的折磨肢解甚至食用。

避免引起大众的不安,巴西政府利用一切资源将事件隐瞒。

。。。。。。。。。。。。。。。。。。。。。。。。。。


我听完后
完全就是抄袭好莱坞恐怖片的桥段!(而且收尾收得好烂!!!)

我真的搞不懂那群高中生到底是哪来的灵感跑到亚马逊庆祝毕业的。



阿丹好像看出我有些害怕又有些怀疑,再接再励道出了几件食人事件来吓我!


到亚马逊做研究的学者无故失踪,偶尔发现一些头骨埋在大树底下。

不爱请导游的背包客,坚持自己走进森林,从此活在食人族的肚里,继续他们的背包旅程。

来到亚马逊想拍食人族电影的团队,碰到他妈的食人族,结果电影没拍到,人却被吃光光了。



各种像是网友唬烂的没创意传说,从阿丹口中说出来格外的逼真恐怖!

////////////////////////////////////////////////////////////////////





亚马逊的食人族故事,大家一定不陌生。
随便谷歌就能找到一堆记录。

食人族吃人的原因各有不同。(暂时不聊这个)


吃人的方式也叫人眼花缭乱。


有的喜欢把囚犯养一阵子再吃、有的喜欢把人烤熟后再吃、
有的喜欢折磨囚犯一轮后才吃、有的喜欢砍掉头砍掉手砍掉脚肢解再肢解再吃、
有的喜欢吃头,有的喜欢吃内脏,有的喜欢喝血,有的喜欢吃那条手臂。


或者更恶心的,用棍把人的脑袋乱敲一通,脑浆四处飞溅,然后众族人围着一起生吃。


你想到的跟想不到的都样样具备,就像买保险一样,应有尽有!!!

听起来很是恐怖,害我差点把刚刚喝下去的马铃薯汤给尿出来。



 //////////////////////////////////////////////////////////////////////



阿丹也补充,亚马逊食人族已寥寥无几。


很多族人都改吃其他食物为生了(毕竟哪来这么多人来吃呀!)

食人族后裔其实是很友善的,不会贸贸然吃人。
只要别惹毛他们,其实还是可以做做朋友、聊聊天、打打麻将的。


“只是你们去到那边记得一定要跟紧我、听我指示,别随便碰任何东西,不要和族人发生任何冲突,那就没问题了。”

阿丹神色严肃,提醒我。


一股寒意从我背脊涌上来,苦涩的吞了一下口水。

好不容易才建立起来的冒险自信,马上就被击溃了。

//////////////////////////////////////////////////////////////////// 





阿丹沉默了一下,再说道:
“不过,要是你真的担心的话,我们还是可以更改行程的。”



看到阿丹如此反应,我隐约觉得这次好像真的有点不妥。

毕竟,我身边有个随时会做出意想不到事情的白烂俊华!

跟俊华一起走进食人族部落,有什么后果我真的不敢想象。



干脆取消掉今天这种分分钟送命的行程吧。

就趁俊华还没醒来,我取消掉他也不知道!


决定了!绝对不要到那该死的食人族部落!!!



“那个阿丹,我的头突然有点晕晕的,可不可以
我假假用手按摩太阳穴。


我知道你想什么。


好我认,我就是怕死,我就是俗辣,我就是他妈的不想莫名其妙的被吃掉!!!
有错吗?有错吗?有错吗???



ON!!!!当然ON!!!!!”


突然后方一道震耳欲聋的喊叫声。



是的!你猜得没错!

那个白烂俊华,就是这么刚好这个时候醒来,听到我们所说的话。



“来到亚马逊怎么能不跟食人族打交道?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跟他们交朋友拍照打麻将!!”

刚睡醒的俊华似乎傻掉了,完全不晓得自己随时会被吃掉的危机。



“好!年轻人果然够guts!那么今天就决定到食人族部落探险,千万别死掉呀!哈哈哈。”

阿丹回复平常开玩笑的模样,仿佛刚刚的慎重只是装出来的。



Guts个屁!!!

他妈的我无言看着俊华额头上的幹字。



“幹!”
我吐出一个干净利落的幹,没有比现在的情况更贴切的了。


就这样
我沮丧的戴起鸭舌帽,俊华兴奋的拿起Ipad
我们再度乘上那超级破烂的木舟,前往亚马逊食人族部落!
我又输掉了。

《冒险未完》


拯救世界的重任就交给我们吧!




照片纯粹乱放,出卖同事用的,跟内容完全没干系咔咔咔。

下一篇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