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上一篇不负责任的槟城游记。




忘了第几站,但可以肯定的是有到过这间神庙啦。(有照片为证)

清云巖,也就是我们常叫的蛇庙。

蛇庙这个地方很妙,几乎每个角落都可以看见青蛇的踪影。

虽说庙里的蛇不会咬人,但走在庙里,怎么都会有种随时会踩到蛇,或被蛇咬的无形压力。




蛇吃东西真的很慢很慢很慢很慢。


很好奇为什么无端端这么多蛇会聚集到这间庙里,还不咬人这么酷。

上网谷歌了一下。根据百度的资料提供,自从蛇庙建好后,每逢清水祖师宝诞,就会有超多青蛇从后山涌进庙里。青蛇进庙后会偷偷干掉香客供奉的食物,越吃越爽,越爽就越不想离开,久而久之青蛇就越聚越多了。


随便让人摸的黄金蟒,手感好像在摸一根巨大的蜡烛。


至于为什么这些青蛇不会攻击人,有些信徒说这些蛇都被佛祖感化了。很玄。

比较科学的解释就是,这些平时吃很爽的青蛇长期被香火熏陶,变得迟滞,丧失了野外求生的能力。(一点也不浪漫的解释)





除了青蛇,那边也有人扛着看起来很笨的大蟒蛇供游客拍照。

所谓伟人不死于蟒蛇肚里!所以我还是压抑了把蛇挂在颈项拍照炫耀的冲动。





此外,蛇庙外还建有一个小型蛇院,只要付上三块钱就能进去给蛇吞掉参观。

这里少说大概也有三十多种蛇类吧。马的比之前的蝴蝶公园值太多了!






不过在进入蛇院之前,我花了不少时间压抑身体发放出来的霸气。



要知道,我与生俱来就有一股霸气。

小时候每次到动物园都会吓到不少动物拉屎拉尿。



那边的名宿弄得很漂亮。



第一次发觉我有这种能力是在六年级的时候。

那年学校举办毕业旅行,我们到吉隆坡的动物园去参观。



来到动物园,每个小朋友都非常开心,各自拉着熟悉的朋友参观各种新奇动物。

依稀记得当年很会唱歌的赖嘉雯,她跟另外一个女生(忘了叫什么名字)

手拉手,笑嘻嘻的站在铁笼外看几只刚出生不久的孟加拉小虎。



而我则在一旁逗弄只会说哈罗的大鹦鹉。






记得当时,一位头戴鸭舌帽的工作人员走进铁笼里,把其中一只小虎抱起来喂奶。

小老虎嘟起嘴巴用力吸奶,还时不时发出满足的嗯嗯声。



“哈哈,好可爱哟~~~”

赖嘉雯跟忘了名的女孩兴奋的笑了起来。



这时谁也没注意到,有只坐在隔壁铁笼的孟加拉虎,摆起丑脸,

怒视着那位工作人员,不时发出低鸣的怒吼声。

看起来像是小老虎的母亲。



更可怕的是,那个铁笼的锁头已经坏掉了!!!



笨笨的工作人员显然没有发现这点,继续慢条斯理的轮流帮几只小老虎喂奶。

还该死的把小老虎抱给游客观看。



“来,你们可以摸摸看呀。”

命在旦夕的工作人员抱着小老虎走出铁笼,步向赖嘉雯。




这个动作当然惹毛了小老虎的老母!

猛然,暴怒的母老虎疯狂大吼冲出!

不堪一击的铁笼锁头立刻就被撞坏!




只见怒翻的母老虎,张牙舞爪的往工作人员直奔。





“啊啊啊!!!-------------------------”

一片混乱,四周都是鬼叫声。

全场都吓傻了,观光客四处逃命。





“嘘!嘘!嘘!嘘!嘘!”

工作人员立即使出浑身解术,试图驯服老虎老母。





但是…



嘘个鸟!!他妈的当然不管用呀!!!





吼!!!

母老虎把工作人员整个撞飞,骨头断掉几根是走不掉的了。



接着下一位要攻击的当然就是想要摸小老虎的赖嘉雯了。

红了眼的母老虎血盆大口,冲向赖嘉雯和忘了名女生。


赖嘉雯跟忘了名女生吓得忘了逃命,好傻好天真的手牵着手,呆站在原地。





“嘉雯,快逃!!”

陈美娟老师向着吓得僵硬的赖嘉雯大喊。





眼看老虎就要扑向嘉雯。

个子小小的嘉雯要是真被老虎扑个正着,血肉模糊是避免不了的!

所有学生都歇斯底里的哭叫,陈美娟老师甚至把脸庞埋在手掌里,不敢观看。





老虎跟嘉雯之间的距离只剩…



五步!



四步!



三步!



两步!





一步!!!






“挖挖挖!!!”

就在此时,发生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

在我一旁的大鹦鹉受到惊吓,猛力拍动翅膀。



无数羽毛即时涌向我的鼻孔。

我敏感的鼻子受不了鹦鹉羽毛的刺激,最后...




哈湫!!!

我狠狠的打了一个豪迈的喷嚏!

万马奔腾之气势从我体内生出,向母老虎方向卷袭而去!!



母老虎碰到我所向披靡的霸者气势就犹如

螳臂当车、以卵击石、蚍蜉撼树、弹琴遇到周杰伦!打球遇到李宗伟!灌篮遇到乔丹!驾车漂移遇到藤原拓海!!!



一个结论就是,根本没得来!!!



只见母老虎被霸道的气势给震赫住!

整只倒在正发抖的赖嘉雯面前,还口吐白沫!

故事最后,赖嘉雯跟忘了名女生都拾回了一条性命。





只是那天在场的人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全都以为是动物园里的管理员开麻醉枪把老虎给射晕的。

低调一向是我处事风格,既然大家不知道,我也不说穿了。

一转眼就过了十年。

赖嘉雯到今天为止,也不知道当年是我救了她。

希望有天她看到这篇文章后,会心存感激请我吃一餐。





我一直都搞不懂我到底拥有什么能力。

直到漫画海贼王的出现,我看见路飞以无敌气势压倒众人,征服女人岛时…

我才知道,原来那是我余生俱来的王者霸气!





以上就是我发觉自己拥有超能力的经过。

写游记能够扯到这么无聊白痴外太空的故事,我真的太屌了我哈哈哈!




让我们继续刚刚未完的游记。



这只是眼镜蛇王,那边有个工作人员大叔滔滔不绝的跟我们解释,眼镜蛇王之所以被称为王,主要因为它的食物来源是其他种类的蛇。

它们天生具有中和掉其它毒蛇毒液的能力,所以不怕毒死自己。超猛。


他还说在野外如果遇到这种蛇,千万不要乱动,也不要逃跑,不然很可能会引起它的攻击天性,整只飞过来咬烂你!


一个不幸运,被咬到屁股或小鸟的话…

那个时候,就是证明你跟朋友之间的感情有多深厚的时刻了。






直接看照片咯。。。



这是我们住的名宿,一个晚上70多吧。

有冷气有无线上网有免费早餐外加很多外国美女。



很浪漫的海景,却没有浪漫的爱情。

这几个只能干肚烂!



从照片就能够感受到我是一个多么有爱心的男人!!



正在努力扮有型看海的Chee Long。


享用早餐,兼拍下帅气一瞬间!!


写完了,虽然这篇怎么读也不像是一篇游记,

但我还是很守信用的把你们写在这里了!!!这就是义气呀!!!


PS:对了,我入围大马推荐十博了!!超爽!有时间再上来补写我的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