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履行勤劳运动的承诺,这两天我很努力的在跑步,地点就在我家附近的草场。





我最爱跑步了。边跑边流汗的感觉一整个就是男子汉咔咔咔。

这双鞋陪了我好几年,没有记错应该是三年前买的。红白色的设计完全就是湘北的颜色呀!!毫不考虑就买了,前阵子都穿它来跑步和打球。不过看起来已经开始禁不起岁月的摧残了。




Day 1 - 5.30pm
第一天跑,久违的筋疲力尽又回来了,很辛苦很爽。好久好久都没有试过这种脚步变重,呼吸急促的感觉了。

以前中学的纪录是十个圈,今天仅仅跑到第五个圈,心脏就快要爆炸,呼吸凌乱。还没熬过第二次呼吸就停下来了。接着步行了两圈,乱乱拍照,滥竽充数一下共七圈吧。



流了一身汗,整个清爽,一个人慢慢的走圈,跟一些慢跑的伯伯打招呼笑笑,还有跟颇久没见的球友乱哈拉一下,蛮喜欢这种悠闲的感觉。

走过熟悉的篮球场,中学的时候不知在这里流了多少汗水。初中时常拉死党石坚出来打球,中午两三点也是照打不理,所以那个时期整个长得很像马来仔。

篮筐已经坏掉了,以前常常光着脚在这里打球。

这个秋千,也是回忆非凡,大概中一中二的时候,有个女生每天傍晚都会坐在这里,而我每次打球时,总会时不时地注意着她。上篮进球了,我会假假的用眼角瞄向秋千的方向。如果刚好看到她笑笑的跟我对望,我会赶紧扭过头去,心里却开心得要命。


走了两圈,坐在篮球场边的观众席休息。看到有些小孩在打篮球,好怀念以前打篮球那堆老朋友,我想现在大家都已经养成安哥级的肚腩了吧。像俊华,现在已经进化成可爱的叔叔了。题外话一下,你儿子超可爱的啦。o0o


Day2 - 7.40am
第二天选在早上跑。其实我习惯傍晚跑,只是今天心血来潮想试一下早上跑。还不错,早上空气非常清新,有种每多吸一口空气,身体就会变强的错觉。

出发!!眼睛超肿。

曾经上网问过Google大婶。其实慢跑比较适合在傍晚做,因为早上的身体血糖较低,慢跑很容易会造成头晕或呕吐,所以身体比较虚的人选择傍晚跑步会比较好啦。而且不用强逼自己七早八早醒过来,那种在温暖的床上跟自己意志力搏斗的煎熬,我想每个人都很心同感受吧。

早上阳光比较强。


早上的草场有好多婆婆安娣在练太极,很帅。

我一直很好奇,其实他们练的太极是不是具有攻击能力的,我边跑边压抑自己偷袭他们的冲动,还好我跑完的时候,他们也散了,要不然我可能会受重伤。

竹芭夜景,每次回到来跟死党聚饮茶的地方。
 
今天的战绩,慢跑六圈加步行两圈,比昨天多撑了一圈,这种克服自己,每天进步一点点的感觉还不错耶。(努力)

相比柏油路,这种跑道好跑多了。

惨了,我有种预感明天我的脚将会非常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