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是我昨天开始敲的,敲到一半被死党拉去跨年,搞到今天才把他给敲完。


又到了跟2011说拜拜的时刻。手指在键盘上想敲点什么来饯行。

可是要写什么呢?

许愿乱讲大话已经在上一篇给说掉啦。怎么办呢??




不过

科科,别把我想简单了。

吃东西不是吃了又吃吗?大便不是大了又大吗?女朋友不是交了又交吗?(无耻、贱人!!)

那为什么许愿不能许了又许呢???(嘘~~~~~~~~~~~

所以接下来,我要用这篇文章三分之一的额度来继续乱乱许愿。怎样?!

我希望新的一年,我的幸运指数、贵人相助指数、财运亨通指数、粉红色恋爱指数、都能通通给我猛猛的飙升。

毕竟今年我貌似要踏入人生的另一阶段,开始努力工作、努力赚钱,烦恼一下人生规划、脸上也许要偶尔浮现一下大人深思,眉头深锁的神色表情。尽管个人战斗很重要,但如果贵人出现的几率能够大大提升的话,那未尝不是一件爽很大的事。


2012是我个人固执的认为是属于粉红色的,所以恋爱气氛应该是超旺盛,超芬芳的一年。以我个人屈指一算今年很多单身的宅男宅女们将会找到另一半。

而我当然也超级希望今年能够在脸书上改改我的status,接受死党们的祝福和不爽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希望我的家人,老爸老妈的身体能够健健康康,维持最强。


                      我爸很会喝椰水咔咔。

大姐的三个孩子也能健康长大、继续捣乱。


二姐能够在今年超光速的交到一位很爱她的男友。





三姐不用说,今年直接结婚让我开车门拿大红包啦咔咔咔。




我的人很nice,许愿这种东西当然不能仅属我一个人。

我已经跟神龙说好了每一个我认识的、超熟的、超不熟的、一脸之缘的、facebook聊过天的、网志上留过言的死党朋友们都会在2012心想事成。但代价就是会被我在网志里出卖科科科。
(所以2012我会很努力的在网志上把你们给出卖,谢谢。)




                        怎样?不爽是不是?!

许愿完毕。接下来说说昨晚的跨年怎么样。

边走边拍的。

本来呢我是打算在家里做一个好学生的本分,好好用功读书做个将来对社会有用的人,现在却被一堆死党拉去跨年。

这个还好,最悲哀的是居然都是男生!!(我好想哭噢)。

又是乱拍的,有够挤。


跨年这么浪漫的活动,不是应该牵着旁边的女孩,一起10987654321,然后在满天烟花的背景下亲吻的吗?

怎么都没有???

现在竟然是跟一群男生一起过。好吧。(我鼻酸了)

到OT烧时间,啤酒很难喝,我想我还是比较适合喝牛奶或橙汁吧。

话说呢,过去几年我都没有去过这种人挤人的倒数晚会,我都马坐在家里的沙发上看频道317的台湾跨年晚会直播。


你们好会吹哦。咔咔。

难得今年有个机会去体验一下现场人挤人的气氛,就马去看看囖。

到了现场….

马的真的整条街都沾满了人,进入倒数阶段,更是他妈的水泄不通,不用一下就跟死党们走失了。电话又打不到,只好在原地干等,被路人喷干冰、喷肥皂。(幹!我又没得反击,只好敏捷的避开他们的攻击,同时间跟他们说声Happy New Year啦)

而且超遗憾的是我错过了跟一位女孩的见面呀!

最后只好在电话里面望着天空跟她说声新年快乐。呜呜。

报告完毕。继续航行。

没什么,只是看看照片。。
 
看看2011的我长得怎么样、干过什么。

新年在死党伟业家拍的。


我们一群中学死党,感情很不好、各有心结、不爽对方,所以常常回到和丰都要约出来打架。


我们很讨厌彼此,唱K是为了不要让我们看到对方的嘴脸控制不住而挥拳最好的方法,你看最左边那位多不爽就知道了。


2011有六个月的时间我都在实习,过程我已经写在前几篇的网志里。

有兴趣请到 :攻下六个月的实习战斗啦!!~


固定每个星期五放工,一群室友就会冲去看电影或吃好料。


偶尔回到和丰就找这群死党出来吃吃、喝喝、笑笑、吹吹。


这么靓女,我忍不住要放啦~~

继续乱放照片,没有跟时间在走的啦。

我侄女啦。


中秋死党约出来烧鸡翅膀赏月、加谈男人之间的话题。(被阿荣看到我放这张可能会杀了我咔咔。)

吃鸡翅吃得很帅的就是本人,谢谢。

那天月亮好像有点晒吧。


出卖完毕,今天应该算是小case吧。我还想活到新年,所以写到这应该够了。哈哈。


题外话。很多人说我长得很像黄泽,其实我很困挠。因为

常常走在路上,都有人会拍我肩膀问。“请问你是黄泽吗??”

“靠!酱都给你认出来!!”每次我都很无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希望喜欢他的朋友不要丢我鸡蛋,至多我帮你签个名好了。科科科(新年就是要乱讲一下大话。)

那么,欢迎2012,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