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森可怖的森林深处似乎有些东西在动,隐隐约约传来不规则的拖步声。

惨了,该不会来到亚马逊也见鬼吧!!!

早知道就不要跟俊华猜拳。
说什么谁输了半夜就要溜到森林里面逛半小时。
而很明显我就是输的那个!现在还迷路加撞鬼!

超衰!

。。。。。。。。。。。。。。。。。。。。。。。。。。

幽静的雨林里面,听觉变得很灵敏。
我清楚听见前面黑黑的丛林有脚步声,而且还越来越清楚!
感觉有某些东西向我这个方向前进。
   

脚步声越拖越近,越拖越近…….
冷汗直飚,仿佛听见心跳加速的声音。
我肌肉绷紧,鸡皮疙瘩猛起。


你问我为什么不跑?
因为我很娘炮的腿软了


你问我为什么腿软?
因为我看见了一群

一群丧尸!!!



 
对!就是电影《恶灵古堡》里面的那种只会发出咦咦呃呃的脑残丧尸!


而且不只一个!


一大群脚步不稳,满身是血,眼睛上吊的活死尸。
它们张牙舞爪的向我跑来。


曾看过一篇报道,说人在面对巨大恐惧的时候脑袋会出现短暂当机的现象。
我没有当机,但脑海却不断涌出大量的问号。

为什么亚马逊会有丧尸?

为什么我会来到这里?

为什么无端端我会遇到丧尸?

为什么刚刚我要出剪刀?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在那瞬间,我脑中闪过了无数个为什么。
看着眼前成千上万没脑的丧尸。等下我就会被他们抢着来咬吧。幹那一定很痛!

可能下一分钟,我就会变成这群见人就咬的白痴一分子吧。

可能再下一分钟,我就会跑进旅店里面咬那个害我变丧尸的俊华吧。

可能再再下一分钟,我就会被管理员给乱枪射死吧。


我慢慢闭上眼睛。颤抖的握紧拳头。我不是主角吗?真不甘心!!!



咚!!!!!!!!!!!!


突然一个红色身影从天而降,竖立在我的眼前。
周围还伴随着音乐,我听得出来那首是
Justin Bieber never say never》!!


“小子,看来你遇到麻烦了。”


眼前一个金红色装甲,全身都是高科技金属的人影。
胸口还有个三角形闪烁着。


这身装备酱熟的?

啊!难难道你是


钢铁人!!!!!




“想要尝尝由美国空运过来的炮弹吗?”
钢铁人伸出手掌朝向那群白痴,位于手掌中间的光圈发出机械运作的悻悻声。



轰!!------------!!

一道超有魄力的光炮射出,把那群白目的丧尸军团整个炸碎。

“都什么时代了,还在搞这种超烂的改造技术。”
钢铁人用不屑的口气说着。

“还行吗小子?”


 
呃呃呃呃!!-------------------------------------

才刚结束,树林深处再度冲出了一大群爆走的丧尸。





“小心后面!!!”我大喊。



砰砰砰!!!!!


空气爆出一阵阵沉闷的爆击声,大部分的丧尸瞬间化为血水。

我紧张兮兮的看向树林的方向,只见一个绿色巨物发狂的挥拳揍向丧尸群。

“吼啊!!!!!”那只绿色巨物非常暴躁,忙着剁扁跑出来的丧尸。



 
..那是绿巨人吗??



“闪开!!”
突然钢铁人抱着我飞向一边。


轰斯!!!


空中一道闪电直劈而下。一大堆丧尸瞬间成了黑碳。

然后我从爆炸的烟雾中看见一个披着红色披风,留着金色长发的老外。


“不要每次出场都闪电好不好?还有脱下那件难看的窗帘吧!”
钢铁人对着金发老外抱怨。



不是吧?!雷神托尔!!!



“各位准备好了吗?”

我还没冷静下来,又有一道声音从左方传来,顺势望去。

一身全蓝色的打扮,拿着一个巨大圆盾,站在一架飞船上。


脑中立即有一个名字出现。
美国队长!!!



“总攻击!”
美国队长跳下飞船,发动命令。



钢铁人全身炮弹尽开。绿巨人疯狂撕吼挥拳。
雷神引天雷飞抛雷锤。美国队长力摔大圆盾。


嘭!嘭!嘭!嘭!嘭!嘭!嘭!嘭!嘭!
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
嘭!嘭!嘭!嘭!嘭!嘭!嘭!嘭!嘭!
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



超越所有3D电影的华丽视觉效果,完全在我眼前爆开。
火光四射,搭配钢铁人播放背景音乐的功能,魄力十足,不愧是超炫的总攻击!!

我整个看傻了。


我肯定是慌神了很久,最后一个有印象的画面是,钢铁人向那堆丧尸射了一击火焰弹,把地上的尸体烧得烽火四起、烽火连天、燎原烈火、真金不怕洪炉火,还有不吃人间烟火。


一阵华丽的大火秀之后,地上剩下一大片焦黑的木炭。


“小子,这么晚不要随便在森林乱逛啦,丧尸已经被我们解决了,回去吧。”
长得很帅很大只的美国队长看着我说。




四位只能在电影院里面看到的美国英雄,居然就活生生的站在我的面前。
这么超现实的场面,我一时之间无法思考,呆呆的看着四位传奇人物。

----------------------------------------------------------------------------------------------------


“那我们再会啦。”美国英雄跳上飞船,两只手指顶在眼角,做了个招牌动作。

“西游,记得进电影院看我们。”钢铁人脚底喷出火焰,飞在半空。

“喝喝啊!”绿巨人右手抓住飞船,生气地对我吼了几声。

.…..”雷神很酷,站在飞船上面望着月亮,很像窗帘布的红色披风微微飘起。




飞船引擎发动。

这时我才从慌神中醒过来。


“啊!等等,为什么没有蜘蛛侠?!”
我边跑边对着上空呼喊。


他们愣了一下,随即齐声说道。
“版权问题!”


说完。飞船火力全开,瞬间就冲出了远方,天空留下了团团的气体痕迹。

。。。。。。。。。。。。。。。。。。。。。。。。。。。。。。。。。。。

好扯哦...

来亚马逊就算了,还让我遇到丧尸。

在亚马逊遇到丧尸也就算了,还给我碰到复仇者联盟!

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扯了!!!

这根本就是脑残笨蛋才会想出来的烂剧情!!


这种连电影都不会发生的事情。(因为恶灵古堡和Marvel不同公司)
就当是做了一场梦吧。我哈哈笑了一声。


对了,我忘了拿签名呀!!!!!!


--The End--


《纯粹恶搞,向很好看的Avengers致敬》

Ps:希望未来好莱坞会邀请我帮复仇者联盟写第二集的剧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