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啦,一个不留神居然整整一个月没有更新网志了。

这阵子没有特别忙碌,反而正在等开工闲的很。照理说应该有很多时间可以拿来写些乱七八糟文。我却统统用来上网看漫画、看电影、看小说、看游记(没钱出国旅行只好看别人的游记过过干瘾)。


最近捡到的死亡笔记簿,原来死神喜欢吃的是榴莲!!!


导致我陷入此般颓废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上个月我的电脑爆炸了,连带烧掉我呕心沥血写出来准备投稿的10万字小说。当时我抱头痛哭,心情整个烂到就好比…




看电影看到最高潮,戏院突然没电!

陨石坠入地球,好死不死就砸在你家屋顶,隔壁邻居却一丁点事也没有!

喜欢多年的女生被追走了,而打败你的那个男人竟然是恐龙的后裔!


这么血淋淋的比喻,我想足够充分表达出我那股度烂的心情吧。

老子现在不爽!不写了!!



于是就酱封键盘。日复一日,网志逐渐铺满尘埃。

我也渐渐忘掉我有网志这一回事。


在世霖的宿舍看海贼王,兼拍窗外的夜景。



直到某天,我正瘫在沙发上看最近爆红的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

叮咚!

突然电脑响起一阵脆耳音响。



荧幕显示收到电子邮件的通知。

我意兴阑珊的打开来看。

不开还好,一开我吓了一跳。



那是一封匿名网友寄给我的email。

内容大概说是我blog的读者,每天上网看一下我写的网志是他必做的事情。恶性循环下,导致他习惯性的把网志上的垃圾文做为精神粮食来吃。

但近来我已经整整一个月没有更新网志了,长期缺乏精神粮食的他情绪有点不平衡,还因此跟女朋友闹得不愉快。所以特意写一封email给我,希望我能够早点更新网志。帮助他能跟女友早日和好。



但让我大吃一惊的不是这封email。

而是我发现在我的信箱里面竟然收到了多达五十封的匿名来信。

全部都在质问我怎么没有更新网志了。



有些人怒气冲冲,怒骂我游记写到断尾是很没品的,警告我一定要在短期之内给写完,要不然他会率领一群网友到街外游街抗议。(喔喔,务必要告诉我当天要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呀!)



有些人跟我炫耀,看过我还没写完的亚马逊游记后,深受感动,独自跑到亚马逊冒险去。然后还在email附上一张断指照片,申明那是他在亚马逊钓食人鱼时,被叼走的手指头。(幹!吓死我了!)



还有人向我索取能够穿梭到另一个平行空间的网站。(靠,平行空间是你们这些平凡人去的吗?!)



阅读过全部信件后,当头一棒!我醒悟了。

原来这个世界需要我!

我怎么能为了区区小事而放弃这个世界呢?




所谓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客气什么呢?!

嗯,决定了!



那位网友,虽然你跟女朋友的事关我屁事。

但如果乱写能够让你跟女友和好的话,那我就乱写吧!

在此宣布…

乱写网志连载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