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痴的我再度荒废了部落格,很夸张的废了两个月。

在看部落格的朋友,先跟你们打声招呼。

发这篇文章的原因之一,就是想告诉大家我还活着,

我没死掉,而且还很帅气的过得好好的,谢谢。



这几个月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毕业了、我去面试第一间公司了、我面试第二间公司了、我他妈的面试第三间公司了、我得到毕业后第一份工作、李宗伟最后一球出界了、上公司安排的受训课程、拿到薪水了耶、第一次站在课室里面演讲中学时候的战斗故事、看完《回到三国》的烂结局差点打爆电脑荧幕、我又肥了、看了《Expantable 浴火任务2》好好好好看、迷上曲婉婷的歌声厚鬼厚听、跟同事冲上云顶出席公司安排的Dominor Race(骨牌比赛,应该是酱翻译吧)、终于磨掉为期两个月半的受训、我正式返工啦。

几个月前跟家人到天后宫拜拜。



好多好多画面,在我脑袋中互相咆哮,急着要挣脱锁链跑出来。

如果我爽,近期可能会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写几篇来详细记录一下吧哈哈。

毕竟毒素积累太多对身体不好,就一口气都射出来吧!!(我在说什么鬼东西!)





先挑几件近期的事来写。

上个月刚跟几个死党从槟城瞎混回来,死党叫我回来后一定要写blog,

而且要把他们写得很帅,我人没什么好,就是好在随和,当下信誓旦旦的就答应了他们。

然后回到来我就忘光光了。



为什么?



毕竟整个旅程只有男生......

谁要写这种没有女生的游记呀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古语有云,背信弃义不是人,重色轻友真男人!

我一直都是秉持这个信念做人的!!





可是,人生呀,难免会遇到自打嘴巴的时候。

我遇到瓶颈了,真的太久没有写网志,搞倒现在没梗写blog怎么办?

偏偏近来只有到过槟城,这个点倒可以拿来写写…




既然这样…

违背原则其实也是我多年以来的信念,咳咳。



来,出山第一篇连载锁定槟城游记。



话说上个月罕有的放了九天有薪假期,揪了几个死党跑去槟城走走。

刚好我有两个学院死党是槟城人。

好久没见,大学朋友是交来怎么用的?

就是当你去到他们的地盘时,拿来当免费导游用的呀!


去年考完最后一张考卷的合体照。


没得推托,这两个死党顺理成章的,莫名其妙的,顺手牵羊的,就担当了我们的这次旅途向导兼司机。

很循例地介绍一下。



Dong 仔,

羽球技术很强,

毕业工作没多久就买车买S3,整个过超爽!

是时候要请我吃一餐好料了!!!




文丰,

老是飚粗口,比我还要常说幹!

很喜欢少女时代,以前上课时常常逼我看他新下载的少女时代MV。

为了不想让他感到惊讶,我一直隐瞒其实我认识Yoona的事实。




总之,他们两个都是我在大专两年里面混得很熟的老友。








再接再厉介绍一下这趟旅程的战友。

肚腩越来越大的Chee Long。




成绩很好又超级认真的汉仔。




最近健身健得很凶的Wei Xiang。(现在成了我的同事)




当然还有越来越帅的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整个旅程只需要用上整页吃字就能充分表达了,

因为在槟城我们几乎无时无刻都在吃东西。


槟城的天空。(这张拍得让我忍不住觉得自己很有艺术感)


但,我是一个专业写游记的达人,为了让游记提升到更深的层次,

接着,我会巨细无遗地披露这趟荡气回肠的旅途。少一点文学修养的人都看不懂!

准备好了吗?



那么,行程开始…


吃吃看看拍拍喝喝吃吃吃吃玩玩吃吃喝喝看玩吃吃喝喝吃吃大!!!

吃吃吃喝喝吃吃喝喝吃看看大大吃吃喝喝大睡睡吃大大吃喝喝!!!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喝喝喝喝喝喝看看喝喝吃吃吃!!!

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看看看吃吃吃大大吃吃睡睡吃吃喝喝看!!!

吃吃吃吃吃吃睡睡吃吃吃吃睡睡吃吃喝喝吃大睡睡吃吃打打看!!!



行程结束!谢谢。





看到了吗?

写得多么感人肺腑、多么扣人心弦、多么热血澎湃!

尤其那一行粗体大字,魄力非凡,完全贴切形容我在槟城大便是多么的顺畅!多么的肥美!

这就是专业跟业余的分别呀!!!



没错,整个过程就这样愉快美满的结束了。

谢谢。

。。。。。。。。。。。。。。。

。。。。。。。。。。。。

。。。。。。。。。

。。。。。。

。。。

。。



如果看到这里,你们只有满腔错愕、幹意、不知所云、脑残乱写、白痴无聊、莫名其妙…

那不是你们的错!那是………….





靠!绝对是因为我已经记不起来旅程的细节了,所以乱写一堆狗屁垃圾搪塞过去,骗字数用的哈哈哈哈哈!!!

我严重怀疑整个旅程只有男生的关系,迫使我脑袋选择性失忆!

所以接下来用照片来辅助说故事好了嘻嘻嘻。

好!来真的了!!



第一站,槟城的招牌菜极乐寺。





极乐寺的巨大观音像。真的很巨很大!

记得上一次到极乐寺大概是十年前左右的事了,那时候还只是几块砖头。

转眼间所有建筑和神像都长大了不少。

站在巨大观音的脚下,看着眼前这几个刚毕业不久,就开始露出大叔肚腩的死党,

我忍不住感慨时光飞逝,流年似水,斗转星移。

有曰: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我曰:大叔肚腩,非一日之食。

好诗好诗~



前进极乐寺的顶处。


入场费好像要两块钱,身水身汗的爬十几层楼梯就可以到了。

听说晚上开了LED灯后会很漂亮。




极乐寺的顶楼。

风景说真的还好,就保持诚恳的心,随便看看吹吹风罢。

因为,我们几个都试过了从上面看下来是看不到靓女的!!





既然看不到靓女,几个马甩佬只好胡乱拍照。

笑得很灿烂的伟翔,(原谅我在这里把你出卖。)

当你出现在我部落格时...

代表我们就是一伙了喀喀喀喀。(此后随时会被我继续出卖的潜力!!)




自然就是帅!

在这里逗留不久,随便逛了一下,

乱拍了几张笑得很白痴的照片后,继续向下一个地方前进。

旅行少不了的合体照。

原先打算冲到极乐寺下面的大排档,吃一下当地很出名的叻沙。

怎知道一等就等了整个小时多,阿姨一直说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

我们就干等,绵绵无期,等到阿姨收档了都还没轮到我们。

最后只好度烂的转tempat。


“幹!”文丰比我更快干出口。

   


第二站,好像是蝴蝶公园吧我想
为大家上一下Discovery 好了。



   
入门票记得好像是十多块吧忘了。(完全就是不负责任的乱写游记)    

超衰的才刚踏进公园里面,天空竟然给我来个倾盆大雨。

马的,顿时有种花十多块进来当傻仔淋雨的吃亏感。


  
还没进化成巴大蝶的铁甲蛹。



一霎那就滂沱大雨!!


这只整个表情很爽。

大雨越下越大,我们抱着肚烂的心情跑进室内,参观爬虫类。


发型有抓过的毛毛虫。


吃很肥又超难发现的螳螂。


枯叶蛙(我随便叫的)

如果在郊外被我遇到,八成会被我当成枯叶踩碎。(真的很难辨别的)


长得很贱的螳螂!!没事屁股给我长这么多刺干嘛??!

不懂怎么,我从小就很怕螳螂。

而且呀,螳螂在交配的时候,母的会把公的头给吃掉!!!
马的,想到那个画面我就起鸡皮疙瘩!!超恐怖!


这两只很可爱。一群死观光客挤在玻璃前面猛拍照。(我也是一分子)

它们完全不怕人。仿佛在聊天。

弟弟:哥,这群笨蛋又来看我们了。

哥哥:嘘,认真点摆表情,等下就有虫吃了。



其实整个蝴蝶公园,逛完大概不用15分钟,但外面还是下着大雨。

看完昆虫的我们觉得很无聊,只好转移目标观看周围的美女消磨时间。

同时,我发现练得很壮的伟翔有一项天赋,就是只要看一眼,就能辨别出一个女生是不是人妻的超能力!!!

嗯嗯......虽然我还没想到有什么作用,

但我有预感,在2012末日前,会成为拯救地球的重大能力!

加油兄弟!



写着写着,感觉这篇好像够长了。

剩下的就改为part 2 咯。

下回见。

请温柔按下这连接 ------〉 奇怪一点也记不起来的槟城之旅!!- par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