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生涯最后一份作业顺利完成,四年的战斗告一段落。
死大专生的生活结束,代表着快要蜕变成上班族群了。

在踏入职场前,当然要来狠狠的休息一下!

抓紧机会,上星期游泳到新加坡玩。
长这么大,我还是第一次到新加坡。(对啦我就是乡下仔。)


要我怎么形容新加坡呢???
新加坡是个干净的城市、很多auntie喜欢去的赌场、还有好好笑的李国煌。
啊啊!还有超多靓女的捷运站。(对不起,我就是这么浅><

很多亲戚朋友在新加坡工作,人生路不熟的问题基本上是不用担心。


还是要当一下死旅游客。


这只狮头鱼超重的,我用了八成力才把它扛起!


出外旅行总少不了的合体照。


话说我们根本没有进到影城,原因到那边已经很晚了,进到去肯定玩不完,很亏。

商议后决定,我们只在外面瞎拍照。


在背后的海王类,感受到我的霸气完全不敢接近我。



猪鼻!鳖。



这条怪鱼长得很像《灌篮高手》里面的鱼住。


长得很妙的海马,海马海草傻傻分不清楚吧。

那条巨物完全不给面子就对了。


在水族馆瞎逛了一轮后,我们就到外面看海豚海狮表演。



我超喜欢海豚的,整个就是超可爱。

而且呀...驯兽师也很可爱呢。(喂!)


 
按下快门的一刻抓的超准的,是的就是出自我的快手!

不过话说,那位驯兽师真的长得很漂亮哦!五颗星!(喂!!!)



晚上进入狂k模式,不唱到破音势不罢休!

发现最近出了很多新歌,我完全懂个屁,可恶!

身为K歌之王的我怎么能输呢?!照唱!!

靓女珊姐和正妹阿君(最瘦就是这张了我咔咔)

超感谢你们这么义气的陪我玩了一天!!
 

在新加坡只呆了两天,好多地方都还没逛到,下次来一定要攻下全部!



新加坡过后,回JB到舅父家多玩两天。

二姐、表哥国兴、死党俊华义气请假随行。
 


第一次到大嘴趴唱歌,服务和音效都属超高水准。



两位靓女表妹是典型的韩迷,对不起啦,我只会唱Gee。


跟表妹借来的造型眼镜,我觉得我很像卡通人物。



中间那个丧尸就是俊华,没错就是跟我去亚马逊的那个uncle。



写写最近,除了偶尔上网到jobstreet网站逛逛有什么工作之外,就是看书和运动。
每天傍晚我都会去慢跑,顺道在附近的篮球场练习投篮。

开始我的命中率完全就是带赛,十投九不进。

但经过一个星期的洗礼,我开始慢慢抓到手感,越投越顺。

以后在球场上麻烦叫我Jeremy ,谢谢。
总而言之,最近就是活得超健康的啦,连刷牙都刷得超仔细的!



最近迷上看庹锺康主持的综艺节目:《哎哟,我的妈!》。

这节目每集都会讲些奇奇怪怪的话题,像是外星人呀、偏僻国家的文化呀、明星的撞鬼事件呀。

我对这些资讯着迷非常,没事就会抓一堆下来看。



嗯嗯,再多两星期不到就要滚回KL认真找工作了,希望能顺利找到间好公司呀!

不过在此之前,让我先享受这仅仅的两个星期吧!呀呼!!

最后,很欠揍的跟还在考试中的死党们说声:“加油哦!”。

Ok,到此为止,我要去敲亚马逊唬烂游记了,好久没更新,可别忘了我的白痴冒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