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如果你们看到这篇网志请赶快留言联络我。我现身在另一个平行空间。

我知道你们一定会以为我唬烂放屁,但请相信我一次。这次是认真的。为了让你们更相信我的遭遇,我想我有义务把上星期发生在我身上的始末都记录在这。(虽然我不能确定这篇网志会否出现在你们的那个世界

依稀记得......



那天晚上我在宿舍房间,念书念到很闲,只好上网乱乱click,偶然间被我点到一个特别的连接,标题马上吸引了我的注意。

“只要一分钟,你也可以穿梭到另一个平行空间哦。”



“这么屌?该不会又是些白痴Webgame吧。”我没有考虑直接按下去。

那一瞬间,房里的灯暗了一下。

不要怀疑,情形就好像电影的铺陈,鬼要出现前的那种预兆一样。




我懊恼。电脑的画面出现了乱码现象,整个荧幕铺满了一堆又一堆的电脑代码。


“幹!!臭Virus!!!” 我气炸了,大力按下开关键把电脑强行关闭。



可是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接下来无论我怎么弄也关不掉电脑。甚至把电脑插头给拔掉,电池拿出。电脑画面还是很坚持的给我一堆乱码。




“接下来是怎样?贞子小姐出现的时刻吗?”我放弃了,干脆瘫坐在椅子上。

这个时候,荧幕突然轰出一道巨光,强大的巨光非常刺眼,我一时不能适应;而在同时,巨光仿佛有道引力,把我整个身体往电脑的荧幕方向拉。我的意识突然变得模糊,那种感觉就好像半夜睡到一半尿急,朦胧胧的逼不得已爬起来尿尿,跟那种站不稳脚的情况一样。(好吧,我承认我提的例子有点不好。)


有点印象的是我身体慢慢的渗透进电脑的荧幕(绝对是真的!!!),直到完全进入荧幕后,我察觉到我正漂浮在一条无止境的通道,通道的两侧湿湿的。(就好像我在某种巨大生物的胃道里面)


通道的深处依然有股强大引力,一直把我往内吸进。我意识越来越模糊,只记得我一直被吸进、吸进、吸进。(怎么有点色的感觉啊。)

然后我的意识就整个中断了...





醒过来的时候,第一时间望了望周围……还是我房间没错呀。看来我是伏在电脑前睡着了。



“切,原来又是场怪梦。”我松了口气,随手拿起桌上的Hebe专辑,打算放进电脑里面听。



这个时候,我发现一件很诡异的事情。


Hebe的专辑上怎么没有Hebe的签名???

我昨天不是才当了死宅男跟Hebe握手签名吗???



原本只是个小小的事情,却让我顿时毛骨悚然了起来。

因为在那瞬间,我的脑袋突然涌现了两段记忆。



真的是非常怪异的体验



一段记忆是我昨晚确确实实有到Hebe的签唱会,千真万确的握了Hebe的手呀。而且她还对我甜甜一笑呀。

另一段记忆却是我昨晚临时改变了主意,把门票让给了一位爱Hebe爱到疯的死党,他死命拉着我的腿,求我让票给他。最后因为我同情心泛滥,只好把票割爱让给他。


“这是怎么回事呀??!”我双手不断的把头发抓乱。



等等,我要冷静,我要搞清楚到底现在是什么状况。

定下心来,走出房门。几个室友坐在客厅像往常一样打着Dota加鬼叫。



“呃,刚刚你们有没有发现什么不寻常的呀??” 我站在他们身后问。

“喂!快点过来掩护啦!”

“幹!!会不会玩呀!!”

“去你妈的!!快点来啦,我快死了!!!”

fuck!!谁在download呀!!妈的线怎么这么慢?!”


幹!完全没有一个人回应我,他们就像平常一样陷入Dota的世界。




“嗯可能我真的想太多了吧。”我抓了抓头,往返房间的方向走。

走进房间时我下意识的望了望坐在最旁的室友。



那一秒钟,我呆了,这个人……我不认识呀?!



但我仅呆了一秒,因为很快两种记忆又再度撞进我的脑袋。


第一个记忆,这个人叫俊豪,是我出生入死的死党。

第二个记忆,我的朋友名单里根本没有这个人存在过呀??!

到底怎么呢?我再度陷入迷惘。



这几天我过得非常歇斯底里,很无助。以前发生的事就好像发了一场梦那样,现在醒过来,所有东西都变不一样了。我就好像来到一个不属于我的世界那样。



在这里,很多事情我都不能接受。

周杰伦宣布退出娱乐圈,还跑去外国隐居下来。(听到室友用若无其事的口气告诉我时,我真的吓呆了)

这里的首相居然!居然!居然!匪夷所思的是华人呀!!!(原谅我不能在这里说他的名字)

漫画海贼王竟然已经结局!!!(对不起我也不能把结局告诉你)

最不能让我接受的是,我在这里竟然有位女友!!!而且长得超级漂亮、超级温柔、超级体贴。(完全就是刘亦菲陈意涵金泰熙总合体…好吧,虽然我不太喜欢,但也真有点像林志玲啦)。

我们是学生,每个星期都会固定约会两到三次。牵手、看电影、瞎逛,幸福到爆。(这



所有事情都让我感到很陌生(却又好像经历过)

然后经过这几天的思考与观察。看了很多漫画小说电影的我开始慢慢厘清思路。我推测自己在偶然的情况下掉入了另一个平行空间(看来那个网站没有唬烂)。

没错,就是电影《那些年》里面说过的那个平行世界。

说到这个,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在这个空间根本不存在。我问了很多死党朋友,他们都异口同声地说根本没有看过这部电影(怎么可能!)。

我不放弃上网goolge搜寻《那些年》,发现根本没有一条连接是有关这部电影的!!

我很讶异。但这更让我坚信我一定是掉入了另一个平行空间。我猜测在这个平行空间里面,九把刀(也就是柯腾)最后跟沈佳仪终成眷属。蝴蝶效应发生。导致九把刀根本没有写出这本小说,当然也不会拍出这部超好看的电影。(可惜呀)



依我的分析,事发当晚因为我click进了那条连接,不知什么的什么导致时空隧道错乱,时空错乱把我带到这个空间来(那条湿湿的通道就是虫洞),也在那瞬间我跟这个空间的观圣产生调换。



一定是这样了。至于那个网站我却再也搜寻不到了。

我很困挠,为什么这种只有电影漫画才会发生的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呢。

难道是要我拯救地球吗???

难道我有当超人英雄的潜力吗???

难道我是万中无一的练武奇才吗???

难道我天赋异禀吗???

我、不、知、道。



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尽量适应这里的事物,然后再想办法回到我原本的世界。
于是我敲下这篇网志,希望通过网络的时空穿梭把这篇blog文传送到你们的世界。(虽然我不确定能否成功)

我再度祈求,如果你们看到这篇文章,务必要联络我或者帮我联络美国NASA什么的(或有关研究单位)。因为我很有可能是首位成功穿越平行时空的人类。这肯定会让世界的科技研究跨越一大步呀!

你说管你屁事???

虽然不管你屁事,但还是希望你能救救我啦。我的命运就靠你了。(嗯)

对了,冬至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