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可说是过得相当地狱呀,马的衰事好像约好般排山倒海的来探望我,不但整整病了一个星期,电脑硬碟还给我整个烧掉,资料全部化为乌有== 那一瞬间真的很想杀人(幹!)。


人呀,有时真的得生病后,才领悟到原来身体健康是件很幸福的事。


话说上星期为了挑战人体极限,我不知死活的约死党早上打篮球,然后晚上再冲去拼羽球,很拼很搏,结果当晚整个崩溃。吃晚餐的时候甚至累到连张开口吃饭的力气都没有,吓死我还以为少年中风。(你还少年呀?)看了医生,原来只是疲累过渡,喉咙有点发炎。



天真以为吃了药大睡一觉,明天就会痊愈,怎知只是悲剧的开始。隔天睡醒,站在厕所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又有一股想杀人的冲动。马的又来药物过敏,眼睛肿得就算我妈在我面前也肯定认不出我来。死死回到所换药,医生无表情的换了另外一款药给我。


回到家吃了一天总算消灭了我那性感的肿眼。但喉咙却他妈的越来越严重,喉咙周围生了白点,还发起高烧。根据我这个喉咙痛达人的观察,情况非常不妙,只好又滚回所看多次医生。




第二次看医生回到家,本来打算上网找个靓女朋友聊聊天,以抒发我生病不爽的情绪,但电脑开了半个小时,还是给我黑screen!!。摸一摸电脑底盘,温度异常的烧热。这次看来是凶多吉少了。



“妈佬,现在是怎样!”我对着电脑荧幕大喊。

“不是说好要陪我到天荒地老吗?怎么能说走就走!!” 我握紧拳头,眼泪快喷出。



……”沉默的电脑给了我沉默的回答。



我抹了抹脸上的眼泪,把用了四年的手提电脑默默地放进背包,送去附近的维修中心做手术。硬碟被烧掉了,以前的资料笃定没救了,唉
(我有好多首歌词准备送去给周杰伦下一张专辑用的><

看来我跟周杰伦的合作又要绵绵无绝期了。



回到家,没得上网,吃了药到头就睡。药的效果似乎不大,睡到半夜喉咙不但越来越痛,还发烧发到出现了重度幻听,不断有人在耳边窃窃私语,然后整个耳鸣。

(应该不是鬼吧,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



还有不断发起怪梦来,如一个老师傅在梦里教我打太极;有人不断塞鸡蛋进我的嘴巴;最后不知道从第几个怪梦惊醒,起身吃了退烧药,勉强睡了下去。



隔天不用多说,第三次跑到所换消毒药,只是药效仍然没有什么起色就对了。只要退烧药的效果退了,我又会再度发烧。

不断地发烧、退烧、发烧、退烧、发烧、退烧。这种地狱循环超级煎熬。



为了退烧我也只能努力不懈的吞退烧药。

几天下来,吃退烧药吃到我都快得神经病了。每次要发烧的感觉真的很难受,吃面包要混着超苦的何人可硬吞才勉强下肚(过度用力还会呕吐)。


发冷加超级没心情念书(多几天还要跟迎面而来的三个测验怪兽打战)。



尤其半夜睡不着的时候,更是格外的寂寞无助。

如果身边有个温柔体贴,无敌细心的五星级女友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还好,但偏偏睡我隔壁的是睡觉声音大过打雷的室友,当下真的好想哭囖><



熬到第五天。喉咙痛依然他妈的痛痛痛,唯有厚着面皮看第四次医生。妈佬是四次!!四次!!四次呀!!!


这是我出生以来看医生看到四连击,荷包消耗其次,吃药吃到神经病才是最最痛苦呀。还好这次的医生有比较强,总算消灭了困挠我很久的病菌。


经过这次的生病旅程,我总算体会到身体健康的幸福呀。幸福能够吃到超好吃的食物、幸福能够甜甜的睡上一觉、幸福能够熬夜追电影电视剧、幸福能够心情愉快的坐在电脑前面敲网志、真的每一件简单的事情在生病的时候都是很奢侈的幸福呀!!!



那么最后希望能够一直保持身体健康下去,还有家人死党朋友你,和你,还有你大家大家都能健健康康,少点病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