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爆忙,压力颇重。

一定要乱七八糟的敲个近况或什么的才能平复我现在这种烦躁的心情哼哼。


那么先要写什么好呢???(敲到这里我大概发呆了一个小时)

对了,我已经踏入最终学期的第十三周。但没有心情感慨时间过得很快,因为连续而来的Midterm Test、 Assignment、 FYP搞到我几乎爆肝。


话说,这个学期真的没有冲刺的热血斗志,半年的实习生活好像把我念书的热诚给磨掉了,整个懒了下来。(江湖又少了个绝顶的念书奇才了)


海呀,还是别想那么多了。干脆专心收集龙珠,跟神龙许愿能够顺顺利利熬掉最后这个学期,之后再展开下一场的人生战斗啦。

虽然最近很忙,但我爱看电影的血液,常常泛瘾,所以逮到有点点的时间空隙,就会冲电影院或打开电脑吃电影。不过最近真的看很少就对了。所以接下来我还是不免俗的写写我最近看了什么戏好了。

《大英雄,小男人》

上星期看了《大英雄,小男人》。蛮好看滴,虽然剧本写得有些些老土(可以看见很多电影的影子),但流程节奏都控制得不错。笑点有好笑。我蛮喜欢李国煌的搞笑风格,他讲每一句对白都能让你嘴角上扬,超逮死的咔咔。

鸡凸呀~
Google了一下女主角,叫楊雁雁(是大马人耶)在新加坡演艺圈很有地位。(大概是影后级的人物)。电影里面身材好料到没话说,很汹涌哈哈。饰演李国煌的老婆,两人的互动搅出了不少笑料。


中途插进来色诱李国煌的日本忍者,很正。问了一下google大神。原来这位靓女演员叫童冰玉,也是来自大马。嗯美貌与演技并存啦。。



黄明志,角色口吃的设定还蛮搞笑的,讲话也是一贯明志风格。

“啊...看...对不对...对啦...”


电影的最后梁智强的出现是一个隐藏性十足的暴笑弹。(我笑到差点中风。)

好看度可以达到75分啦。(如果坐我旁边的是个正妹,分数可以再提高10分)

《翻滚吧!阿信》


这部电影在网络传的很凶,隐隐约约feel到应该蛮好看的,于是抓了来看。运动题材,男生热血追求梦想的故事一直都是我最最着迷的。无论是气氛、故事节奏、流畅度或是电影张力都控制得淋漓尽致。

身材很强。


男主角从开始的热爱体操。到中途退出体操队、渾渾噩噩、与家人朋友的冲突。到最后重新拾起斗志,拿下胜利。每个阶段的氛围都有掌握到很有力,热血和感人的元素都被成功的营造出来。(虽然没有太多片段让我起鸡皮疙瘩。)

                     


好看度也是70分啦。

《猩球崛起》




简单说呢就是猩猩变聪明,然后向人类革命。


片里的猩猩表情超级生动(当然有些是由真人和动画演出),故事吸引,高潮迭起,没有闷场,蛮值得专心一看的电影。

(但如果你是想约刚在一起的女友去看,而想在电影中途牵她的手的话,就不鼓励了。因为你很可能会忘了这件事。科科。)


好看度假假设定为78分。


然后的然后,上星期六出席了我绯闻女友田田的签唱会(有种当了死宅男的感觉)。


Hebe很正,瘦瘦的,唱现场的功力很有水准。其实她一直都是我很欣赏的歌手。要知道我们并不是肤浅的纯看外型的歌迷哼哼,实力也是很重要(嗯我们着重的是实力不是靓女。嗯真的啦。



为了能够近距离握手,我跟死党排队排了一小时才买到田田的专辑。
(死宅男一枚!)

除了我好友周杰伦的专辑以外(每一张都入手了),田田的专辑算是我挺的第一张正版专辑。


其实以上废话了一堆都不是重点。我要说的是,跟她握手对望那一霎真被电到爆啦!(什么??你说实力??根本不重要啦!!哈哈哈。)

尤其她对我笑那一下,我整个当机、整个融化了。笑容超有杀伤力。
(再度沦陷为臭阿宅!!)

不行,我还是要顾一下我成熟稳重的形象,怎么能为了一个笑容而屈服呢?

(偷一下朋友拍的照片。)

怎么能??怎么能??怎么能?? (但真的很靓女啦。

希望她未来歌手事业能一路顺畅啦。真的真的她这次的专辑有好听。曲风很轻松很舒服。适合在你烦着:

“惨了,明天有midterm,我还有十个chapter还没啃呀?!”
(请打开专辑听听)


“唉,我喜欢的女生怎么到现在都还不approve我呀!!我怎么约她呢??”
(请打开专辑听听)


“妈的!我又被劈腿了。可是我还是很爱她。”
(请打自己两巴,然后再打开专辑听听)


放心,听完专辑过后你绝对不会瞬间记住十个chapter。(想太多)

你喜欢的女生也不会半夜敲你房门,问你facebook怎么玩。(白痴)

至于被劈腿的你,那位女生是绝对绝对绝对不会回心转意的 。(醒醒吧)


虽然Hebe的专辑感觉好像没什么功效,但听了之后会让你心情整个舒服起来倒是真的。

(首推花花世界。我现在边敲键盘便在哼“hahahahahahahahahaha”。我室友可能会认为我是神经病吧。)




巨大的PS:唯一可惜的是,轮到我跟Hebe签名握手时,死党们都不醒目起哄叫我们在一起。(唉,不是说好的吗??真不醒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