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我回来了。

先大声宣布我的最终学期磨完啦!!迈入study week

我要开始闭关练功,修炼新战力应付Final Exam这个大怪兽。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这次可以说是学业生涯中最后的一次考试了,我想大概要学会卍解、仙人模式、又或者霸王色霸气这种变身大绝招才能笃定过关吧。 

(看招!橡胶暴风雨!!!!!)



但特训归特训,千辛万苦才磨掉了十四个星期的地狱式学期。当然要来好好颓废它几天才开始念书啦。咔咔咔。


于是这两天宅得很过分。

什么都不管,什么都不想,躺在沙发上啃小说、啃漫画、看电影、看康熙来了、看娱乐百分百、看天才冲冲冲(不好笑了)。

很爽很爽很爽,好久都没有这种抛开顾虑,尽情解放的心情了耶!!!

一晚没睡的衰样

四年的学业生活快要告一段落。

想到以后我应该不会再坐在课室或讲堂上课,心情就有点惆怅。

两年前,我满怀期待来到KL的拉曼学院,踏入课室那一刻发现班上全都是男生,我只感到肝肠寸断,黯然销魂。从那一刻开始,两年来每当我在学院里面看到其他科系的男生身边总是围着正妹,就会莫名火大。很想给他们一人一脚。
(或者赏他们一记龟派气功!)


梦寐以求的教室恋情是注定不会发生了,反而赚到了一群亏来亏去的死党兄弟。

说也奇怪,在第一年大家都很陌生,不太常聚。真正衍生出男人间的友情反而是今年,不知起了什么劲,每个星期大家都会固定来个羽球聚会。
(害我将隐藏了多年的绝世无双的羽球技术重现江湖)。




打着打着就变熟络了。于是开始一起冲电影、一起唱K、上完课一堆人乱乱找吃。还由此诞生了历史上最难的一道问题。就是

“呃,等下哪里吃噢?”

最常见的情景,一群人陷入沉默。

最欠扁的答案如下:

“随便呀”

“庆菜啦”

“你们决定啦”。


酱就两年咯,我不会说时间过得很快,因为这两年确实很难熬。

当我每次面对那陆续而来的assignmentmidterm,被越来越接近的duedate压得快喘不过气,我就会走出阳台(我住18楼)深深吸一口气。

自己对自己说:

“一切总会过去的,熬一下就好了。”



虽然我不想写煽情,不过一旦沉淀,就会有很多画面打在我的脑海。

(唉也许我这个人就是衰在感性吧。厚厚厚。)



摒除那些难熬的回忆,确实有好多画面好多对话都小小的振荡了我感性的内心。

每次考试前,大家总会互相问读了什么。
对白:“顶咯!我没读到那个,等下我坐你隔壁,靠你了。”

如果明天八点有课。
对白:“呃,明天早上有上课吗?帮我签一下名厚。”


“呃,这星期四有猛戏上映啦。妖!回来才读啦!还有两天才midterm嘛。”

“呃,你做了这个星期的报告了吗?记得send给我呀。”

“喂,你认识那个女生哦?怎么不介绍一下。”


以上这些对白都不是我讲的。(我是一个典型努力认真的好学生。嗯)


尽管我很想把每个画面都敲出来,但我现在有够累,追戏追了一整天。

也许留到下一次的回忆再来补回吧。

                               两年前的菜鸟


                                 两年后

好寂寞,人家圣诞节前夕甜甜的约会中,我却在这里敲键盘。

好吧。希望明年的今天,我的右手已经牵着一位女孩,一起度过一个浪漫到爆炸的圣诞啦。

祝所有人圣诞快乐!烟花奔放!!喔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