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咔咔,于是如此今天就是本大爷的生日啦。
 
大早醒来,发现Facebook好多人的祝福哦!!(也有很多生日短讯)超级感谢你们的祝福啦。每个人我都有认真地一一道谢。(当然靓女的话我会回得比较长啦,咔咔咔。)

话说虽然今天是我生日。但没有琳琅满目的礼物、没有死党们围住我吹蛋糕、更没有浪漫的约会。

陪我的就是一堆很沉默的notes。星期五就要开始跟大考怪兽决一死战。所以我很认真的在临时抱佛脚中。

在客厅边上网边吃Notes

 那么,接下来我要许愿了:

当然什么开开心心、什么顺顺利利、什么一帆风顺、什么笑容常开、这些俗套到爆的愿望是不用再讲的啦。都是虚无缥缈个屁。但我都要就对了。(咔咔咔)




读闷了,就看看漫画。温习海贼王,65集开始。看到路飞刚掉进女人岛。

所以今年的愿望和目标都要列具体的,来吧。 

前阵子在我家外面出现的双彩虹。


(1)能够顺利摘下最后一次的考试,然后笑嘻嘻、样衰衰的戴上四方帽。Yeah!!当然之后能够找到份不错的工作,不至于饿死自己。

(2)身体健康是一定要的,这个月好像有懒惰下来的迹象,要多多多多多训练运动,今年势必要跟我的六块兄弟相聚!!!

(3)我自己内心一直憧憬的那个伟大航道,今年也一定要继续航行。

(4)至于接下来这个愿望,有看我网志的朋友们应该都已经习以为常。就是我长期征求女友中。(没你想的那么色!我们是讲心的好不好!)希望那位真命天女的出现啦。

(5)希望《不可能任务4》这个星期还没下档啦,我还没看咧!!!以为回到和丰可以抓朋友一起去看的,怎知他突然回KL了。我又不想自己一个去戏院(看起来很可怜。)只好回KL再拉死党看吧。

(6)新年麻将lami大赛,我要狠狠把过去几年所输的给赢回来(握拳)

(7)跟全家人来一次热血旅行。

最后一个学期的presentation,他们都疯了。

(8)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倘若明年真的是世界末日,外太空真的飞来了一颗超大的彗星或陨石,那我只好向全世界人集气练成元气弹,在彗星坠落地球前,把它轰爆。如果大地震发生,我只好变超级撒亚人4,用瞬间移动把地球人民移居到月球。(虽然我已经做好拯救世界的准备了,但还是希望地球能够活久一点。)


先提一提,虽然今天没有人帮我庆祝,但上两星期KL的死党们还是很有义气的围住我吹了一下生日蛋糕。害我很感动。超感谢你们的啦!!!yeah!!!

跟也是12月生日的死党一起庆祝。


靠腰,被他们陷害把我整个脸摔在蛋糕上,我头发整个毁掉。(set很久咧)

超感激两位靓女的到来,让整个画面都好看多了。咔咔咔

好吧。该说的都说了,不该说的……就继续不说。那么今年也要战斗!!!!~(九条柴说:人生就是不停的斗废。我会很努力,总有一天,我会令你也变成一条废柴。)

不明白的话,请自行上youtube然后输入“那些年,我们一起堆的废柴”。谢谢。

咔咔咔,希望我的网志明年也能乱出很多很废很废的乱七八糟文。

生日快乐。谢谢大家。